5万元可以创业吗?2018年五万元实体店项目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21T09:57:46

[摘要]:5万元可以创业吗?2018年五万元实体店项目一览,一,水果店,二,早餐店,三,蛋糕糕点店,四,文体办公用品店。

现在很多人都不想打工,毕竟打一辈子都不够买一套房,那么如果手头上有5万元,可以创业吗?有什么项目呢?

五万元实体店项目汇总一览

无论在什么年代,自主创业都是备受欢迎的,哪么五万块钱创业可以干什么?如果在三线城市开店,还是有很多种选择的。

一,水果店,在医院旁边或是社区,公车站等地方开一家水果店,水果店品种要齐全,配带着卖干果,小零食,礼品牛奶。

二,早餐店,在小区旁边或工厂旁边开个早餐店,就简单的卖,包子,油条,豆浆,稀饭,面。由于生活的快节奏,很多学生族,上班族都沒有时间做早饭,就只有出门吃早餐。而且早餐起步门槛低,特适合小本创业。只早起晚睡,比较辛苦。

三,蛋糕糕点店。开一家甜蜜蛋糕店,各种口味,精美的蛋糕。蛋糕咖啡等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己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新趋势。投资不大,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只要口味好,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很容易吸引各层次的消费者。

四,文体办公用品店。在学校旁边或办公区开一家文体办公用品店,本小利大是它的优势。

总之,创业不是说说就可以的,他需要一双善于发现市场机遇的眼睛,还需要能吃苦,能坚持下去,创业不是一时半会儿就会成功的,只要坚持下去,目标正确,总会成功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