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祥文化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24T09:28:05

[摘要]:2018吉祥文化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后三套主题币:生儿育女主题(瓜瓞绵绵)、美满婚姻主题(并蒂同心)、幸福吉祥主题(年年有余)。

近日,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中的健康长寿(五福拱寿)主题纪念币陆续在全国各地100多家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的下属各零售店上柜销售。该套纪念币的面市,引起了众多金银币集藏爱好者的关注,到店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吉祥文化纪念币收藏价值

2015年是吉祥文化系列金银币发行的首年,作为该项目的延续,2016吉祥文化四个主题的金银币,是该系列的第二组产品,而2018年发行的吉祥文化纪念币是该系列第三组产品。

随着该系列纪念币的后续不断发行,将与1997年-1999年发行的三组中国传统吉祥图系列金银币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一个重要的金银币版块,其地位和影响力在所有版块中也会不断提升,从而将吸引和得到更多集藏爱好者的关注,能够聚拢更多的人气。

纪念币收藏价值一般和发行量有关,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显然从发行量来说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在绵延数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中,吉祥文化可谓是中国人最为津津乐道的。吉祥对于中国人而言,就像水之于鱼,天空之于鸟,空气之于人。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讲究说吉祥话、办吉祥事,都是为了讨个好彩头,吉祥文化承载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面市引关注

为做好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销售工作,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在前期预热方面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不仅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该套纪念币的题材背景、设计理念、生产工艺、最大发行量等发行要素,以及产品预订、上柜销售时间等内容,还积极联系当地相关媒体在首发日当天到店采访报道。

据介绍,大多数零售商此次采取了较为灵活的销售方式,顾客在预订时可选择该项目全部四套主题币一次性预订,并在初次取币时登记鉴定证书号码,以尽量保证集齐四套(枚)同号的纪念币。顾客在预订或现场购买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定向购买相应的主题币,从而有效降低消费成本。这种颇具人性化的销售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购买需求,受到了顾客的广泛好评。

另悉,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后三套主题币:生儿育女主题(瓜瓞绵绵)、美满婚姻主题(并蒂同心)、幸福吉祥主题(年年有余)将分别于2018年4月20日、5月18日和6月19日发行,有意的集藏者可拨打中国金币客服电话咨询或致电当地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洽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