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1元硬币收藏价值高吗?2018年1元长城硬币价格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25T23:31:16

[摘要]:长城1元硬币收藏价值高吗?2018年1元长城硬币价格一览。据说1986年一套四枚长城币价格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但是市场上这几个年份的长城币基本都是赝品,不可轻易下手。

长城硬币为壹元,五角,两角,一角共四枚。壹元正面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号及发行年号,背面镌有中国著名古代建筑——万里长城及面额。那么,长城1元硬币卖多少钱呢?

2018年1元长城币最新价格表及收藏价值一览

一元圆长城币,是我国发行的第二套金属流通硬币。从1980年到1986年,共七个年份,82年、84年、86年这三个年份只发行过纪念装帧套币,用于出口创外汇,并未公开在市场流通。所以大多都流传到国外,平时我们是见不到的,价格也是高的厉害,据说1986年一套四枚长城币价格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但是市场上这几个年份的长城币基本都是赝品,不可轻易下手。

我就说一下公开发行,在金融市场流通过的几个年份,1980、1981、1983、1985年的长城币一元面额的发行量与收藏价格。

1980年一元长城币发行177万枚

1981年一元长城币发行7545万枚

1983年一元长城币发行240万枚

1985年一元长城币发行1680万枚

收藏价格表如下:

1980年一元长城币普通版 180元~300元

1980年一元长城币无砖版(看下图)350元~600元。

1981年一元长城币15元~30元

1983年一元长城币 180元~280元

1985年一元长城币20元~35元

收藏价值

存世量极度稀少是长城币大幅升值的重要原因,如今86年的壹圆长城币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在十几万一枚,还一币难求。连80,83年的最新价格也上升了200倍以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长城壹圆币是当之无愧的壹圆硬币币王。如果你有幸遇上,千万别随意花掉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