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陨石价格炒到了多少钱一克?陨石收藏市场火热原因揭秘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06T15:42:54

[摘要]:现在陨石价格炒到了多少钱一克?陨石收藏市场火热原因揭秘,现在陨石被炒到5万元1克,这已经是黄金价格的150多倍。

物以稀为贵,陨石因为它的来源特殊,数量稀少,以及人们对它的炒作原因而变的身价倍增,所以具有较大的商业价值。那么,现在陨石被炒到多少钱一克 ?

现在陨石被炒到多少钱一克

现在陨石被炒到5万元1克,这已经是黄金价格的150多倍。

勐遮镇的宣传委员何北介绍,陨石坠落之后,当地来了不少“寻宝人”。

何北:“有一部分陨石爱好者,还有一部分可能就是存在着炒家了。他们进来以后,就开始在村民中间去散布‘一克5万块’这些说法,村民一听这个,因为利益驱使嘛,就跑到陨石落点附近村寨的田间地头去找。现在就是有一部分影响是劳动也不做了,每天就去转,想捡那个石头,能值多少多少万怎么样的。”

陨石收藏市场火热原因揭秘

2017年10月4日中秋夜,一颗火流星从香格里拉夜空划过,并发出强烈的亮光,其被科考人员认为是流星体在空中发生空爆。还没来得及吃完手中的月饼,各路专业的业余的“陨石猎人”便启程赶往事发地,想寻找到这颗“天外飞仙”。

大海捞针。为了尽快找到陨石,还有协会和公司贴出悬赏令,以每克单价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最先寻获的陨石标本。如今,小半个月过去,仍无确切音讯。一些陨石猎人,天文爱好者和怀揣“一夜暴富”之心的路人也纷纷欲揭“悬赏令”。

这两天一直待在曼伦村的蒋维向云南网描述了目前“寻宝”现场的热闹景象:虽然此时勐海县正在下暴雨,但附近乡镇的数百村民都聚集在村里寻找陨石。有人向村民们收购陨石,不同的人价格也不同,个别企业家和老板对行情不了解,出于兴奋感有出高价的,但数量都不多,“很小的两颗陨石,大约20克左右,卖了2万4。”蒋维说,也有一些陨石爱好者忽悠当地村民,说可以卖到5万,导致很多村民听完后都不愿低价出手。

政府发声:外来人士鼓吹陨石价格一克价值五万

云南网注意到,6月4日,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对外发布的一条信息称,目前,勐遮镇曼伦村委会掀起了搜寻陨石的热潮,外来不知名人士进村找陨石的人越来越多,经外来人士鼓吹陨石价格一克价值五万,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搜寻陨石的队伍中来,甘蔗地、水田、村寨内外到处都有陨石搜寻者,给村民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

“请大家理性看待陨石坠落事件,不要盲目的想通过找到陨石来达到一夜暴富的目的,美好生活都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创造的。”该政府提醒称,此次曼伦村委会坠落的陨石尚未得到官方部门的权威认定,请大家不要盲目听信关于陨石高价的传言。不要轻易听信外来不知名人士的鼓吹,陨石最主要的价值是科研价值,虽然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并不能以此作为陨石定价的依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