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G7峰会的召开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什么影响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08T15:35:48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G7峰会的召开对黄金价格走势有什么影响,黄金近期在多空消息面胶着的影响下身陷震荡,走势平淡。当前市场风险事件众多,包括贸易战、伊朗局势、特金会、欧银计划要在6月份结束QE等都是提振黄金的因素。

G7峰会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美国失业金数据表现靓丽对美联储加息有什么影响?2018年G7峰会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分析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G7峰会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一年一度的G7峰会将在加拿大魁北克召开,参加峰会的G7集团包括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以及欧盟也将出席会议。

当前美国在贸易问题上与一众G7国家翻脸。法国财长勒梅尔上周末直言,G7实际已沦为“G6+1”,由此看来“六国”已做好反击准备。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周三表示,特朗普对贸易的强硬立场不会退却,另外有消息称,特朗普正在准备“对战”G7峰会上其他国家领导人,由此看来此次G7会议不会平凡。特朗普是否会在峰会期间造成混乱和不确定性料将掀起短期市场担忧加剧而产生新一轮的避险浪潮。

2018年G7峰会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分析

黄金,昨日与近期走势基本一致,都是亚盘横盘午盘拉升,欧盘走强美盘形成上破,创日内高点后1303一线后下跌,最终还是没能企稳1300关口;目前1小时图的震荡区间底部上移,高点抬高,整体震荡偏多运行;四小时提SRI指标横向50数值,金价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和小时图的布林线三条轨道均线平行运行,短周期今日看好震荡偏多。日线图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上影十字线,上方1303压制有效,日线图结构看空,主趋势看空不变!最后,金海逍遥提醒各位投友,周尾切勿追涨杀跌!

美国失业金数据表现靓丽对美联储加息有什么影响?

昨日公布的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22.1万人但低于预期22.5万人,连续50周在30万下方,表明劳动力市场就业强劲,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并且,在上周公布的5月失业率降至3.8%,为十八年来新低。劳动力市场非常靓丽,且通胀震荡上行,这都是下周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定心丸。

现在离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也没几天时间了,但是行情似乎并没有如以往那般在加息前提前消化预期而下跌。金海逍遥认为预期行情还是有走的,只是金价在当前风险事件的提振下空间缩小了。

黄金近期在多空消息面胶着的影响下身陷震荡,走势平淡。当前市场风险事件众多,包括贸易战、伊朗局势、特金会、欧银计划要在6月份结束QE等都是提振黄金的因素,由此来看,黄金多头动力十足,但是在众多利多因素的提振下黄金依然走势低迷,这是为何呢?金海逍遥个人认为,这主要还是受美联储六月加息的重压影响,同时也证明了加息压力之大。因此,金海逍遥认为金价在美联储六月加息落地前将很难走出上涨行情,同样在风险事件的提振下也很难走出大跌行情。那么,总结来看,近期行情在美联储加息前都将继续震荡走势,个人仍然看好震荡偏下运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