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足金好还是3D硬金好呢?二者区别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13T23:42:32

[摘要]:购买足金好还是3D硬金好呢?二者区别一览,3D硬金工艺所制作出的首饰,更加立体、精致、轻巧。同体积大小的饰品重量仅为传统99.9%足金的1/3。塑造出“个大金轻”的金饰效果,时尚、可爱元素的融入,装饰效果非常好。

“3D硬足金”饰品,是一种打破传统工艺制造的新型产品,主要以“电铸”模式生产而成。它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大大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和耐磨性。

3D硬金工艺有效的解决了黄金缺乏坚韧度和立体感的难题,不但纯度超过第一代足金的纯度,同时兼具18K金的坚韧特性,让黄金具有更强的可塑性,从而达到了造型形象生动的高水平塑形效果。3D硬金工艺结合雕刻、镂空、扭转、烧青等工艺塑造出不同立体生动、惟妙惟肖的造型。

3D硬足金的含金量为99.9%,与普通足金999纯度一致。稍有用心的人就会发现,现在市场上按传统工艺生产的黄金饰品及金条价格都在350元左右每克,但是3D硬金的单价往往是金价的2倍而多,这也是硬金首饰的特点决定的,商家的解释肯定是:第一、最好的工艺;第二、最好的设计;第三、个头大金却轻,倍有面子;从上面的介绍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要比一般的黄金产品要贵了。

3D硬金和足金哪个更好

3D硬金优点:采用先进中空纳米技术,硬度是传统千足金的4倍,相当于18k金饰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细致轻巧,佩戴舒适等特点

3D硬金缺点:虽然3D硬金很好,但是如果3D硬金一有磨损、损伤的问题的话,基本上都是无法修补的。而且在回收方面3D硬金基本上商家都不愿意回收。

足金优点:给大家提供了投资的机会,价值永远都在,足金最增值最有收藏价值的。

足金缺点:就是质地较软,有一些款式无法设计制作,但好的工艺能够体现出千足金真正的价值。

所以如果你对黄金的硬度要求高,不想饰品变形,那么选择3D硬金会更好;如果希望保值,而且不介意饰品佩戴时容易刮花的话,那么选择足金会更好。

3D硬金和足金的区别

硬金质地硬,足金“软”

可以理解的是硬金其实就是很多黄金当中的一种,有黄金首饰的人都知道,黄金有个特点就是质地比较柔软,当然这个特点也是鉴别黄金真假的一个标准。硬金但是它用新方法制成的“硬”黄金。其质地教普通黄金较硬。所以行业里就把它称为“硬黄金”。

硬金轻显大,黄金重,硬金工费成本较高

硬金是最近几年才出来的新产品,是一种黄金电铸工艺的改进发明,用以制造更加形状复杂、细致、硬度高、抗磨性强的中空千足金制品。硬技术主要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大大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和抗磨性,从而有效解决了目前普遍存在的黄金电铸工艺饰品的日常佩戴问题,在黄金制造工艺上取得突破性进展。硬金的硬度为97,比传统黄金制品的硬度提高了近4倍,非常接近18K黄金的硬度,因此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等特点,有效克服了千足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的缺点。硬金大多造型别致,很显大(即看上去差不多大的饰品,硬金比普通千足金要轻的多,但其工费很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