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退市股票名单一览 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14T10:48:35

[摘要]:2018上半年退市股票名单一览 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怎么办。如果公司破产了,破产清算时还持有股票也是公司股东,也有承受公司债务的责任,最终能不能拿回来钱就看最终的结算。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因主动或者被动的原因退出二级市场而随伴的股票摘牌的事件,既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那么,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怎么办?今年上半退市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分主动退市以及被动退市。

1、主动退市,可以去证券公司将股票兑换成现金。

2、被动退市,情况有好几种,比如业绩连续亏损导致退市,欺诈退市等,被动性的退市,可以在发出退市公告后想办法在二级市场卖出,一般都是连续跌停,基本很难卖出,规定时间到了就会进去入新三板交易,也是可以交易的,不过需要办理托管,并且不能随时交易,价值大打折扣。将来公司重组,还可以继续上市。如果公司破产了,破产清算时还持有股票也是公司股东,也有承受公司债务的责任,最终能不能拿回来钱就看最终的结算。

其实中途还是有很多机会卖出,一般亏损严重,建议尽量不要买st股票,多关注基本面。

2018上半年退市股票名单一览

5月22日,上交所决定*ST吉恩、*ST昆机股票终止上市。

就*ST吉恩而言,其触及了净利润、净资产和审计意见等三项退市指标。*ST吉恩2014年、2015年以及2016年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公司经审计的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3亿元,期末净资产为-1.98亿元,同时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在连续3年亏损后,第4个会计年度有3项指标触及了终止上市的标准。

就*ST昆机而言,其触及了净利润和净资产两项退市指标。公司2014年、2015年以及2016年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公司经审计的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亿元,2017年末净资产为-3822.10万元。公司在连续3年亏损后,第4个会计年度有2项指标触及了终止上市的标准。

ST吉恩和ST昆机的退市代表的不仅仅是国企改革,更是一种金融监管,前两年金融监管行情大家是知道的,股市很不好受,这次的监管,很多存在巨大泡沫的股价将被压缩,回复到正常区间,那些有着长期价值并且一直被市场忽视的股票,反而能够重新获取资金青睐!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