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些地方有玻璃桥?全国高空玻璃桥地点汇总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15T11:23:22

[摘要]:中国哪些地方有玻璃桥?全国高空玻璃桥地点汇总。1、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2、涞源白石山玻璃栈道,3、凤凰山景区玻璃栈道,4、平谷天云山玻璃栈道,5、云台山玻璃栈道,6、灵山玻璃栈道

高空玻璃桥是建造在傍山高空的一种透明桥,游客可以从桥上看到桥下的景物。我国的高空玻璃桥建筑有很多。下面来为你介绍下国内的一些有名的高空玻璃桥地点。

玻璃景观最初诞生于10年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U型玻璃观光台,后被湖南张家界景区在2015年复制,张家界玻璃桥号称世界最高、跨度最长,这个新鲜事物在中国一亮相,引起了游客们的极大兴趣,因此张家界天门山凭借“玻璃栈道”一炮走红。

当全国其他景区,看到张家界景区玻璃桥如此受欢迎之后,纷纷上马开建自己的玻璃桥或者玻璃观景台。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省市几乎都有玻璃桥的存在,全国有将近100座玻璃桥或玻璃观景台。而且玻璃桥的最长、最高记录不断被后来者刷新。

全国高空玻璃桥地点汇总

1、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悬于山顶西线,长60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从玻璃台可以看见下面。 天门山玻璃栈道玻璃台伸出栈道有4-5米,专供游人拍照、是继横跨峡谷的木质吊桥后打造的又一试胆力作。

2、涞源白石山玻璃栈道

河北涞源白石山景区白石画廊的双雄石至飞云口绝壁栈道1.5公里处,海拔1900米,全长95米,宽2米。 栈道路面由3.2厘米厚的双层夹胶玻璃与不锈钢龙骨架巧妙结合,每平方米承重达1000公斤,十分安全。

3、凤凰山景区玻璃栈道

丹东凤凰山景区玻璃栈道,全长102米,由两部分组成,从百步紧至三云台为第一段,三云台至天下绝为第二段。其中第一段长31米,采用3厘米双层夹胶钢化玻璃铺设而成。

4、平谷天云山玻璃栈道

天云山位于北京市平谷区,距市区140公里。自然景观不仅雄伟,而且恬美,悬崖陡壁与山林幽谷、插云古峰与连绵阡陌,怪石危峰奇异嶙峋,敌楼气势磅礴,林木浓荫蔽日。

5、云台山玻璃栈道

河南焦作云台山玻璃栈道建于2015年,海拔1080米,长68米,宽1.6米,2.7cm双夹胶玻璃。

6、灵山玻璃栈道

江西上饶灵山玻璃栈道建于2014年,海拔1345米,长21.8米,宽1.8米,双夹胶玻璃

7、灵江源玻璃栈道]

浙江金华灵江源森林公园玻璃栈道建于2015年,落差130米,长25米,宽1米,双夹胶玻璃

8、龙凤山庄玻璃桥

位于国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嘉辉路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它横跨在龙凤山庄景区内险峻的两山之间,悬空于景区同心湖之上。玻璃全长333米,悬空88米,桥面宽2.2米。桥内还有惊艳的3D地画与玻璃桥完美结合,绝美新体验。

9、云门山玻璃桥

云门山位于韶关乳源,距离乳源县城6公里,海拔1215米,高峰直入云天,云雾常罩峰顶。旁有“脉接云门山”的秀顶峰,古称乳源八景之一——秀顶奇云。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体全长316米,垂直高度最高处达168米,桥体总宽为2.8米,可同时容纳500人。据说是是广东省首座全透明的高空玻璃桥。

10、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推荐)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名“云天渡”,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是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

主跨430米,一跨过峡谷,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桥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

玻璃桥主要材料

为了让游客零瑕疵的透过玻璃栈道看到美丽的风景,钢化玻璃为超白精磨钢化夹胶玻璃,夹胶层采用进口的SGP、PVB材料。3.3cm厚的双层夹胶玻璃与不锈钢龙骨架巧妙结合,每平方米承重达1000公斤,为游客游览景区带来别样体验的同时保障安全。

钢化夹胶玻璃是玻璃钢化后进行进一步的安全处理,把两片玻璃粘合在一起。玻璃破裂后不会飞溅伤到人,起到安全作用。

钢化夹胶玻璃特点:

1、夹胶玻璃安全性高,由于是中间层的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胶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

2、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的性能。

3、节能是间膜层可减低太阳辐射,防止能源的流失,节省空调的用电量、中间膜能对声音的音波振动产品产生缓冲作用,从而达到隔音效果。

4、中间膜能阻隔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线,延缓室内家具窗帘的褪色。

5、增加建筑物的外观美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