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哪个国家的货币最值钱?值钱货币一览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15T14:43:00

[摘要]:全球哪个国家的货币最值钱?值钱货币一览,美元、瑞士法郎、欧元、英镑、约旦第纳尔、阿曼里亚尔、科威特第纳尔。

对于全球国际的货币,我们听得最多的就是英镑或者美元之类的,相比于人民币确实价值比较高。但是你知道全球哪个国家的货币最值钱吗?

美元

真正的钱币之王,虽然论汇率是比不上文中所提的几种货币,但是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流通范围美元算得上是真正的“货币之王” ,1美元兑6.67人民币左右。

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被称为颜值最高的钱币。瑞士法郎设计风格和理念超前,防伪手段多样而且先进,是全世界最难伪造的货币之一。1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大概6.88元。

欧元

欧元(Euro)是欧盟中19个国家的货币。欧元的19会员国是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 。最高面值为500欧元。1欧元大概兑7.83人民币。

英镑

英镑,英国法定货币,传统国际硬通货,很长时作为国际第一货币,是钱币中的霸主。二战后英镑的地位被美元所取代。亿英镑等于8.588元人民币

约旦第纳尔

约旦第纳尔为约旦流通货币。辅币单位有迪拉姆、皮阿斯特及菲尔。1第纳尔=10迪拉姆=100皮阿斯特=1000菲尔。约旦第纳尔亦于约旦河西岸地区流通。现流通的约旦第纳尔纸币面值为:1,5 、10、 20 、50几个面值。1元约旦第纳尔大概兑换9.43元人民币。

阿曼里亚尔

阿曼里亚尔是阿曼的流通货币,阿曼苏丹国简称阿曼,是位于西亚,阿拉伯半岛东南沿海的一个国家,西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壤,西面毗邻沙特阿拉伯,西南靠近也门。现流通的纸币面值有1 ,5、 10、 20、 50里亚尔一共五个面值。1元阿曼里亚尔大概兑换17.31元人民币。

全球最值钱货币:科威特第纳尔

纸币面值为1/4 ,1/2、 1 、5、 10、 20第纳尔六个面值,其中1/4 和1/2 面值的第纳尔非常奇特。1科威特第纳尔相当于21元人民币。

1 科威特第纳尔 = 3.3322美元

1 科威特第纳尔 = 2.708欧元

1 科威特第纳尔 = 2.4058英镑

1 科威特第纳尔 = 355.7814日元

1 科威特第纳尔 = 21.088人民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