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黑曜石手链怎么消磁?黑曜石不消磁会怎样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19T23:25:47

[摘要]:刚买的黑曜石手链怎么消磁?黑曜石不消磁会怎样,像黑曜石这类宝石一般都具有记忆作用,即触摸到他的人的信息它都会记住,所以为了让黑曜石只为自己消灾祈福,这时候就要对黑曜石进行消磁了。

黑曜石手链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这种材质的手链这几年在市面上都特别的火,戴在手上看起来酷酷的,而且还有辟邪的作用,所以有很多人都会买一串戴在手上,因此火了起来。来看看黑曜石手链怎么消磁?

黑曜石手链价格大众,有驱邪消灾的功能,有不少人都带着,但是带一段时间一定要消磁,否则功能会减弱。

1.可以用太阳光消磁,都知道黑曜石在强光下会有彩虹眼,很好看,把黑曜石放在阳光下晒一段时间就可以达到消磁的效果了。

2.把黑曜石泡在矿泉水中也一样可以消磁。

3.除了上述两个方法,月光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同样可以达到消磁的作用。

黑曜石手链为什么要消磁

像黑曜石这类宝石一般都具有记忆作用,即触摸到他的人的信息它都会记住,所以为了让黑曜石只为自己消灾祈福,这时候就要对黑曜石进行消磁了,再就是我们生病身体不适或者去过医院、殡仪馆等情况下也要消磁,因为这个时候黑曜石为我们挡灾,体内就会吸纳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我们也要及时的祛除它。

黑曜石手链佩戴注意事项

1、避免与硬物碰撞。黑曜石的硬度虽高,但是受碰撞后很容易有裂纹,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了。黑曜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与玻璃相同,所以黑曜石手链在佩戴时不可与金属硬物碰撞和摩擦,否则会出现划痕,严重的会破裂。

2、尽可能避免灰尘。日常黑曜石若有灰尘的话,宜用软毛刷清洁;若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黑曜石,可以用柔软的布擦拭,切忌使用化学除油污剂液。不用时要放妥。最好是放进首饰袋或首饰盒内,以免擦花或碰损。

3、黑曜石手链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特别是沐浴时要注意取下,因为有些人喜欢用硫磺皂洗澡,硫磺会破坏黑曜石表面的光泽。在厨房烹煮食物时最好也将黑曜石手链取下,远离高温和低温。

黑曜石手链怎么挑选

看温度

天然黑曜石跟所有的天然水晶一样,握在手里会有种凉凉的感觉,而人工制造的可能会与体温同步,如果你的黑曜石上有着彩虹眼的话,那就不需要通过温度来鉴别了,人造黑曜石是造不出彩虹眼的。

看颜色

天然的黑曜石内部是有流动状的小气泡的,这些小气泡分布并不均匀。而且在用亮光查看天然黑曜石的时候,你会发现天然的黑曜石并不是黑色,而是一种棕色或者褐色,这样也能让你跟其它人造黑曜石区分开来。

看透明度

看透明度这招是用来区分黑曜石和黑玛瑙的,玛瑙是绝对的不透明体,但是黑曜石虽然看上去好像是不透明,但是在光线的照射下它其实是呈现半透明状态的,用这一点就能很容易区分出来。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