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手链断了怎么办?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19T23:28:56

[摘要]:黑曜石手链断了怎么办?由黑曜石制成的风水物、辟邪物、吉祥物等如果不完整了、摔碎了、开裂了,都应该更换掉,因为这时的这件物件已经没有作用了。

黑曜石手链绝对是现在超in的手链之一,别看他颜色很单调,但是在款式上面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有些人在佩戴黑曜石手链的时候会遇到手链断掉的情况,大多数人都会很慌乱,我们来看看黑曜石手链断了怎么办?

黑曜石手链断了怎么办

由黑曜石制成的风水物、辟邪物、吉祥物等如果不完整了、摔碎了、开裂了,都应该更换掉,因为这时的这件物件已经没有作用了,就等于辟邪的玉如果碎了或者裂了,就应该不要了。黑曜石破碎了的话,你就把它用个红包装好,如果你还想收藏的就放在自己的抽屉里,不想收藏了的话就把它连红包一起放在寺庙、庙宇等大树根底下,让它落叶归根。

黑曜石手链断了的征兆

黑曜石手链是辟邪、护身使用,手链断了代表帮你挡了一劫。

由黑曜石制成的吉祥物如果在正确佩带后损坏,说明在此阶段你会有不顺利之事出现,通常表现为破财及身体健康最为严重,周边会有不利信息透出。吉祥物损坏代表帮你化解了,最好是再请到为佳,另外吉祥物的损坏也意为给主人一个提示及预防心理,并希望主人得到重视。

黑曜石手链清洗方法

1.将所需工具准备齐全,毛刷需软硬适中,也可使用软毛牙刷;肥皂选用中性产品,可用中性香皂,增强杀菌作用;养护液选用品质好的专用玉石养护产品;器皿最好选用玻璃制品。

2.玻璃器皿内倒入适量清水,将黑曜石放入器皿内浸泡,静置30分钟以上。

3.如果黑曜石上污垢和汗渍较多,可将中性肥皂放入水中,用手稍微揉搓,使之形成30%左右浓度的肥皂水。如果黑曜石本身比较干净,则可省略该步骤。

4.用软毛刷擦拭黑曜石,将污垢清除。

黑曜石手链真假辨别

1、用强光照射

黑耀石中常常会有很多的小的气泡包体,并且内部呈流动构造,需要用强光手电照射黑耀石,真正的黑曜石透过强光不是黑色,而是深褐色或深褐黄色。假的黑曜石一般都是玻璃制品,只要我们拿起来对着强光一照,会透出玻璃蓝色,什么都明白了。

2、看是否打磨抛光

真的黑曜石饰品用钢模冲压雕刻出来后,还需要打磨抛光,所以细微的轮廓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凹凸立体感就没有出模时立体。而假的玻璃制品由于是用模具浇注一次成型,不需要打磨抛光,所以假的玻璃制品轮廓清晰,凹凸感细腻整齐。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