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约峰会什么时间举行 在哪里举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20T18:28:51

[摘要]:2018年北约峰会什么时间举行 在哪里举行,北约29个成员国将于7月11~12日在布鲁塞尔总部召开峰会,成员国将就会议的5个议题展开讨论。

2018年北约峰会举办时间地点

5月28日,北约组织秘书长斯托尔腾贝格在成员国会议上表示,北约29个成员国将于7月11~12日在布鲁塞尔总部召开峰会,成员国将就会议的5个议题展开讨论。这是继2016年波兰华沙峰会后,北约组织成员国再次举行峰会。

2018年北约峰会五个议题内容

据披露,北约峰会五个议题主要内容包括:(1)加强威慑和防御。首先,北约应提高部队动员能力,对俄罗斯军事威胁作出有效应对。同时,北约成员国必须接受俄罗斯作为“邻居“的存在,在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的情况下,争取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

(2)突出稳定性。北约从阿富汗、伊拉克以及利比亚等战争中得到经验教训是,从长治久安和有效打击恐怖主义来看,必须加强对当地军事力量的培训,今后维护当地安全必须依靠当地的武装力量;

(3)加强与欧盟的合作。对于欧盟近年来推动的安全与防务方面的长期结构性合作(即“PESCO”倡议),只要承认北约在防务领域的最高领导地位,那么北约将不干涉欧盟在加强自身防务合作方面的努力;

(4)现代化。新的峰会将解决组织现代化和指挥结构等问题,秘书长希望成员国领导人就建立两项新的指挥架构达成一致。一个是北约在在美国弗吉尼亚诺福克建立的大西洋联盟司令部,一个是设在德国的支持与后勤司令部,后者将重点协调在欧洲地区加强和调动武装力量等问题;

(5)防务开支分担。这个议题是最敏感的,目前,所有成员国已经停止削减本国国防预算并开始实际增加国防支出。北约组织将承诺在十年内将成员国国防开支在本国GDP中的占比提高到2%,预计北约组织2018年国防开支将延续四年来的增长势头。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简介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英语: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法语:organisation du traité de l’ atlantique nord),简称北约组织或北约或音译为那图,是美利坚合众国与西欧、北美主要发达国家为实现防卫协作而建立的一个国际军事集团组织。

北约拥有大量核武器和常规部队,是西方的重要军事力量。这是二战后西方阵营军事上实现战略同盟的标志,是马歇尔计划在军事领域的延伸和发展,使美国得以控制以德国和法国为首的欧盟的防务体系,是美国世界超级大国领导地位的标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