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软件是什么意思?MT4特点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1T15:32:52

[摘要]:MT4软件是什么意思?MT4特点一览,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先进网上交易平台,旨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供在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和期货市场等金融产品交易的交易平台。

MT4外汇是什么骗局?

MT4是全球通用的外汇交易软件,并不是一个平台。其次来讲,外汇平台是很多,是不是骗局,你要取查这家平台的监管机构,交易模式等方面,才能确认是否是正规的外汇平台。投资是有风险的,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清晰的头脑。

外汇交易风险成因

1、交易风险是未了结的债权债务在汇率变动后,进行外汇交割清算时出现的风险。这些债权债务在汇率变动前已发生,但在汇率变动后才清算;

2、汇率制度体系是外汇交易风险产生的直接原因。固定汇率体制将风险给屏蔽了,而浮动汇率体制增加了未来货币走势的不确定性,扩大了风险敞口;

3、外汇风险一般包括两个因素:货币和时间。如果没有两种不同货币间的兑换或折算,也就不存在汇率波动所引起的外汇风险;

4、同时,汇率和利率的变化总是与时间期限相对应,没有时间因素也就无外汇风险可言;

5、经济主体帐款收付与最后清算日的时间跨度越大,汇率波动的幅度可能越大,货币间的折算风险也就越大;

6、外币与本币间的兑换,成为外汇交易风险产生的先决条件,而时间因素则是外汇交易风险产生的催化剂。

MetaTrader 4(缩写MT4)是MT4是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4缩写,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先进网上交易平台,旨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供在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和期货市场等金融产品交易的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为交易者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包括各种交易执行功能、无限量图表、大量技术指标和曲线、自定义指标及脚本。

MT4特点

一、下单灵活、确保止损

不论现价交易还是预设新单交易,都能同时设置止损价位和获利价位,真正确保第一时间设置止损单。外汇投资者应该知道,MT4外汇交易平台是一个灵活的平台,投资者可使用这样的平台进行灵活的下单,在下单的过程中,很迅速,投资者的交易时间不会被浪费掉。

在外汇交易中,投资者都是应该设定止损来避免交易中的损失的,MT4外汇交易平台可以让万致的投资者很方便的使用其止损功能,投资者可以设定止损,并且MT4外汇交易平台可以保证投资者的止损在下单后,市场条件达到的情况下,止损可以准确及时的执行,不让投资者承受更多的损失。

而且可以随时拖动止损线,进行战略性的技术调整,更改订单也是当时完成,非常快捷。

二、界面友好、交易直观

所有交易定单都能以直线方式显示于图表, 交易一目了然。在投资者使用MT4外汇交易平台进行外汇买卖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方便的查看他们的交易,投资者可以从平台中直接调取他们的交易记录,然后进行查看,这样的平台可以给投资者提供很多的方便。
线条颜色和指标的颜色可以自己DIY,非常的人性化。

三、到价声音报警

可设置到达某个价位声音提示报警,不用担心交易机会错过。

四、支持自编指标

可以经验总结编写成指标,并应用于图表。或者根据自己的习惯,做出适合自己的指标,让交易参考更加的多元化。

五、支持智能交易系统

可以自己编写交易策略,关联真实帐户,自动交易。

六、技术分析

MT4外汇交易平台可以给投资者提供很多的技术分析工具,这些工具可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他们可以使用外汇交易图表以及外汇交易指标进行外汇交易走势的分析,此外,如果投资者希望使用自制的图表进行外汇交易走势的分析,他们也可以使用MT4外汇交易平台,这样的平台可以让投资者很容易的就制定出他们独特的具有个人特质的个性化的外汇交易图表,从而让投资者的汇市分析更加得心应手。

七、更加稳定

MT4外汇交易平台很少会出现故障,炒外汇环球金汇投资者在上面进行交易的时候交易会更加的安全,投资者看到的交易报价更加的及时准确,投资者的单子也能够更及时的被成交,投资者更多的需要关心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的问题,而不用担心因为平台自身的问题给自己带来损失。

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