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可以以旧换新吗?钻戒以旧换新费用是怎么收取的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7T09:52:05

[摘要]:钻戒可以以旧换新吗?钻戒以旧换新费用是怎么收取的。带上钻石戒指证书,拿到你买戒指的地方,可以换价格一样或是更高的,当然,若是选择更好的,是要补差价的。

钻戒可以以旧换新吗

钻戒大多数都是可以以旧换新的。

钻石戒指以旧换新主要通过回收旧钻戒,支付一定的差额后重新镶嵌新的钻石或戒托,不同的珠宝品牌,钻石戒指以旧换新的标准也不一样。

钻戒以旧换新划算吗

一般来说,以旧换新通常是在原来购买钻戒的公司中参与其以旧换新活动,虽然可能部分自营小门店也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但是较不推荐,很有可能换到没有质量保障的钻石饰品或者首饰。对于钻戒的以旧换新一般需要配有钻石本身的鉴定书,由于几个专业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都是一钻一证的,所以这个证书对钻石回收或者换钻是很重要的。

通常,旧款钻戒的主钻超过30分,以旧换新较有意义,低于30分的钻戒由于保值意义不大,一般价值也较低,加上以旧换新需要另付手续费以及会消耗掉一部分的原料,所以低于30分的钻戒以旧换新不大推荐。回收的企业或者机构不补差价,所以只能以便宜的换贵的,以小的换大的,同样的道理,由于工序费等额外费用的增加,若换取的钻戒与原来的钻戒大小、品质相差不多就不是很建议换了。

钻戒以旧换新规则

1、某些大品牌比如周大福就不能以旧换新,这是规定,没有办法!

2、某些其他的品牌可以以旧换新:一般而言,镶嵌(就是带钻的)类只能换镶嵌类的,但所换的钻戒必须高出原价某个百分比(比如10%),也就是说必能换比原价低的!然后(所换钻戒原价--原来钻戒原价)*百分比=应补的差价,有些品牌可以(所换钻戒原价--原来钻戒原价)*百分比*折扣(比如9折)=应补的差价。还有些牌子,镶嵌不能换素金类(就是K金);珍珠、翡翠不能以旧换新。

3、一般而言,商家只会全部更换,而不会给你部分更换,因为更耗费额外的手工费。

4、对于以旧换新,目前基本上只支持商家自己出售的以旧换新,其他商家购买的并不支持。

钻戒更换要考虑哪些问题

1、为你的戒托增添个性元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时尚个性,如果你想要一个能够为你的戒托刻上专属个性元素,那你可以考虑在这个戒托上刻你想要的文字或符号,这样为那你的戒指更加独一无二,这样就可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钻戒。

2、钻戒修改指圈会影响钻戒质量吗

大家在更改戒指指圈的时候需要仔细询问珠宝专业设计师,一定要问清楚哪些地方是还能够被更改,而哪些是不能更改的,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钻戒都能够改手寸的,在修改钻戒时还是要根据你钻石的镶嵌方式、戒托等来进行修改,有的款式适合修改,但是有一些款式是不合适的,一般来说对钻戒进行修改一到三个指圈号就可以了,如果你修改指圈太大的话,这样就有可能会影响到钻石牢固度。

3、钻戒可以换戒托吗

很多人戒指佩戴久了都想给自己的钻戒换个造型,那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为你的钻戒更换个戒托,这样就可以给你一个全新的形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