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可以换戒托吗?钻戒换个托可以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7T10:07:38

[摘要]:钻戒可以换戒托吗?钻戒换个托可以吗?可以,你在正规店买的都可以换戒托,不过要花点加工费。钻戒换戒托虽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在还未换戒托之前,购买者应该对市场行情有一定的了解,这部分包括了选择哪种戒托材质合适以及换戒托价格。

钻戒可以换戒托吗

可以,你在正规店买的都可以换戒托,不过要花点加工费。

因为每一款钻戒的款式都不一样,不是说换了戒托上面的装饰款式就能够随着戒托的大小变化而变化。如果想要回原来的款式,大家在挑选戒指款式的时候款式就是简单点的,简约款的直接换戒托大小,上面的钻石可以不换;如果是戒托搭配的款式很复杂,需要连同钻石大小都要换,这样的换的价格就会很高了。

钻戒怎么换戒托

是所有的钻戒都可以换戒托的,这就是要看钻戒的款式而决定的,下面我们从改变戒圈大小和戒托的款式来讨论下钻戒改如何更换戒托。

改变戒圈的大小,由于手指的胖瘦发生了变化,而需要来修改戒圈的大小,但是改大小也需要看钻戒的款式,有的适合修改,有的比较困难,有的修改的尺度比较小,只要修改的不好,都会影响钻戒的牢固性和损耗,如果是戒托比较纤细,或者是镶嵌的固定点很少,只有两点或者三点,这种款式换戒托的话,就要慎重了哦。

钻戒什么情况需要换戒托

钻戒更换戒托一般是以下几种情况,一是戒指佩戴久了,戒托的颜色不再光亮,或者戒托的颜色不喜欢了,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更换新的戒托,比如黄金换成铂金的,因为铂金的永不褪色,而且银白金属光泽更加的优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戒托的尺寸佩戴不合适了,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打造一个新的戒圈。

钻戒换戒托注意事项

1、防止被调包:更换戒托并不是一下两下就可以做好的,一般都需要一两个工作日,所以很多朋友担心在更换戒托的时候被偷梁换柱,将之前品质好的钻石更换称劣质钻石。担心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受到钻戒之后重新鉴定一下,看是不是之前的钻石。

2、不宜频繁更换戒托:虽说钻石和坚硬,但有些钻石精度不是太高,会含有一些如羽裂纹一类的内含物,经常换戒拖会导致内部的裂纹扩大,导致钻石内部结构被破坏,所以不建议经常换戒拖,建议换戒拖的频率最短为3年。

钻戒换戒托有什么讲究

钻戒换戒托材质大小更换

钻戒更换戒托一般是以下几种情况,一是戒指佩戴久了,戒托的颜色不再光亮,或者戒托的颜色不喜欢了,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更换新的戒托,比如黄金换成铂金的,因为铂金的永不褪色,而且银白金属光泽更加的优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戒托的尺寸佩戴不合适了,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打造一个新的戒圈。

钻戒换戒托款式更换

钻戒更换戒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对现在的款式不喜欢了,想更换一个新的造型,这样我们就可以将钻戒带到原先的珠宝店进行更换服务,重新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进行镶嵌。这种方式根据珠宝商家的服务不同,会收取不同的价格,具体更换的细节需要我们详细了解,毕竟不是所有的钻戒都可以更改的。

钻戒戒托个性定制

钻戒换戒托还有一个方式就是个性定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独一无二的钻戒,比如在戒托上刻上专属的个性元素,让钻戒更独特,而且意义更好,显得十分浪漫和独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