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链什么牌子好?脚链搭配方法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04T15:41:14

[摘要]:脚链什么牌子好?脚链搭配方法一览。在夏天,脚踝的性感度不亚于锁骨和小蛮腰,所以瘦姑娘们千万别忘了戴上一条纤细养眼的脚链。

脚链什么牌子好 ?

1、Calvin Klein

CK的首饰设计哲学更趋向现代主义,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的美,传送轻松优雅的精神。脚链的款 式注重表现纯净、性感、优雅,品牌风格统一,于女性的梦想出发,展现现代女性的活力四射、青春 健康和热情魅力

2、Tiffany & Co

蒂芙尼作为早已成为世界著名珠宝品牌和美国殿堂级设计名门,购买拥有历久弥新的设计和璀璨工艺 的产品。旗下手链脚链的设计以充满官能的美以及柔软纤细的感性满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 望。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从自然万物中获取灵感并撇下繁琐和娇柔做作,力求表达女性明朗率真,睿智典雅的一面。

3、BVLGARI

BVLGARI每一样饰品都具有细腻卓著的雕琢,独具匠心的设计,是用卓绝巧手打造的经典珍品,尽享意 大利精湛工艺的臻至尊荣,是昂贵高级奢华的象征。善于从意大利现代设计的几何图案中汲取灵感, 满足不同审美需求,让基础款的链式饰品款式更加丰富多彩,每一件作品都犹如第二层肌肤,紧致贴合。

4、Cartier

Cartier腕表作为美学、创意和精益求精工艺的融合变得家喻户晓,而在珠宝首饰的设计上也正是融 入了这份古老独特的品牌宗旨。每一款Cartier脚链都以对难以置信才华的诠释,捕捉经典与时代精 神,重塑悠久过往,皆成为世人趋之若鹜的梦想。

5、SWAROVSKI

以全球先进的精确切割技术和璀璨夺目的仿水晶产品闻名于世,相对于其他珠宝品牌的昂贵,SWAROVSKI更贴近于平凡生活。旗下手链、脚链饰品继承品牌,是精湛切割工艺与时尚设计的完美融合。

脚链搭配方法:

天然翡翠玉石红绳脚链

光滑细腻,既显少女感,有显活力的青春感。简单而寓意深厚,与细节中展现你的美丽风情,让你的脚踝曲线更加优美。佩戴在脚踝上,简单大方又不做作,好看又时髦。

非常的有质感,佩戴在脚腕的一瞬间就会让你爱不释手。给你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佩戴着都会让人年轻了好几岁。防过敏、防水、防汗的性能。具有良好的美观性。

甜美花朵绑带串珠凉鞋

有着独特异国风情的凉鞋,很多场合都能穿,做工精致。着更自在,走路不累脚,不管是上班还是街拍,整体贴合足部不累脚。绑带沙滩罗马鞋,穿着时髦大方。有种清新淡雅的唯美感。

内里采用透气材质,穿起来舒适不累脚。采用进口水钻镶嵌,高贵优雅,露脚趾的性感,更增添时髦感。尽显十足女神范儿。鞋面彩用靓丽的钻石手工缝制,优质的橡胶大底,耐磨防滑。

简约时尚小圆珠脚链

经过多道工序打磨而成,戴在脚上很好看,能够更好的修饰你的脚踝,时尚又显出了气质。线条简单,但是简约时尚,精致小巧的形状真的很好看,增添了几分活泼趣味和时尚氛围。

曼妙的链条曲线,灵动的线条,是自然流露的性感。 纤纤细腿,配上一个漂亮的脚链,实在是风情万种,有别样的一番风情。能让你的脚部不显的单调,更有韵味呢。

亮片鱼嘴坡跟凉鞋

时髦性感,兼具透气性和柔韧性,那可是无人能不知无人不晓,百搭精致。配任何的裙子的或裤子,百搭是肯定的,鞋底更舒适。款式洋气,既显青春又优雅柔软。

采用材质柔软舒适,穿起来也很凉爽,鞋身很显脚瘦。柔韧性好,有弹力,抓地力强。穿出很清新淡雅的气质来。让你的腿型更加完美修长,演绎你的独特魅力,平底百搭防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