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018年7月9-10月7日期间机动车尾号限行通知及时间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05T17:49:00

[摘要]:邯郸2018年7月9-10月7日期间机动车尾号限行通知及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

邯郸车主注意,7月9日机动车尾号轮换即将开始,此次轮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10月7日。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限行规定,安全驾驶,平安出行。2018年7月起邯郸尾号限行通知及时间表查询一览如下。

2018年7月起邯郸尾号限行通知

关于市主城区机动车限行号牌

轮换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知》(邯政告〔2017〕10号)要求,我市主城区机动车自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10月7日与北京市同步轮换限行,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限行范围、限行车型不变。

邯郸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

2018年7月5日

2018年7月起邯郸尾号限行时间表

一、限行范围

1、市区环城路以内(含环城路)限行。

2、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限行范围:东环路(人民路至邯临路,含本路)以东,人民路(东环路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北,邯临路(东环路至京港澳高速桥,不含本路)以南,联纺路(京港澳高速桥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南,秦皇大街(人民路至联纺路,含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公路(联纺路至邯临路,不含本路)以西区域范围内限行。

3、各县(市、区)城区限行。城区范围由各县(市、区)政府自行确定。

二、限行时间

1、每日限行时间为:7:00—20:00。

2、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号。

三、限行措施

1、限行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快递专用车(含快递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外埠车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殡仪馆的殡葬车、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执法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2、限行期间,当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启动大气污染防治I级应急响应,执行相应的限号措施。

3、限行期间,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依 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21条、第22条、第79条第2款规定,予以100元处罚,并进行电子抓拍,当日处罚间隔时限3小时(3小时内司机将车驶出限行区域或开到最近的停车场,否则一天内将会被连续处罚)。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10月7日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