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际油价暴跌7%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2T10:40:57

[摘要]: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际油价暴跌7%。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预估中值为下降378.8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出现2016年9 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国际油价周三暴跌逾7%,创两年来最大跌幅,各种资产的避险情绪令大宗商品遭受重挫。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预估中值为下降378.8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出现2016年9 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8月交割期货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70.38美元,创2017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伦敦ICE期货欧洲交易所9月交割布伦特原油下跌5.46美元,收于73.40美元.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5.46美元,报收于每桶73.40美元,跌幅为6.9%,创下了自6月2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这也意味着按百分比计算,作为国际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创下了自2016年2月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按价格计算,则创下了自2013年11月2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在有报道称利比亚恢复了原油生产之后,市场参与者正在获利回吐。”辉立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说道。此外他还说道,市场还在猜测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会敲打俄罗斯以迫使其提高原油产量”,目的是推动原油价格下跌。

与此同时,尽管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仍旧未能对油价形成支撑。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周三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锐减1260万桶,创下了自2016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相比之下,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而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报告则显示该周原油库存减少680万桶。

另外,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也减少了7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则增加了410万桶,相比之下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70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9.8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0614美元,跌幅为4.6%,创下了自2017年9月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12.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1008美元,跌幅为5.5%,创下了自2016年7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8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上涨4.1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29美元,涨幅为1.5%。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公布上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