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扬州最低工资标准上调最新消息:8月1日起上调至2020元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6T14:54:30

[摘要]:2018年扬州最低工资标准上调最新消息:8月1日起上调至2020元,扬州市区是一类地区,宝应、高邮、仪征等系二类地区。也就是说,市区最低工资将从1890元调整到2020元。

扬州市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扬州2018年的最低工资终于要调整了!赶紧看看具体涨了多少吧!

2018年8月起扬州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一览表

从8月1号起,扬州市区最低工资将从1890元调整到2020元

记者昨天获悉,从8月1日起,扬州市区最低工资将从1890元调整到2020元。

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我省从2018年8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1、月最低工资标准

2018年8月起我省月最低工资标准
地区划分 最低工资 增加幅度 增长幅度
一类地区 2020元 增加130元 增长6.88%
二类地区 1830元 增加110元 增长6.4%;
三类地区 1620元 增加100元 增长6.58%

2、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2018年8月起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地区划分 最低小时工资 增加幅度 增长幅度
一类地区 18.5元 增加1.5元 增长8.82%
二类地区 16.5元 增加1元 增长6.45%
三类地区 14.5元 增加1元 增长7.41%

扬州市区是一类地区,宝应、高邮、仪征等系二类地区。也就是说,市区最低工资将从1890元调整到2020元。

最低工资通常不包括以下项目:

一是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公积金;

二是非法定工作时间的劳动工资,即我们通常说的加班费;

三是高温或低温,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下的津贴;

四是各类补贴,包括我们通常知道的伙食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等;

此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工福利待遇,也不能算入最低工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