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为什么在同等品质翡翠饰品中最贵呢

来源:中宝协发布时间:2018-07-17T03:21:38

[摘要]:翡翠手镯为什么在同等品质翡翠饰品中最贵呢。翡翠手镯是所有翡翠首饰中最耗费材料的,手镯除了费料以外,对料子品质的要求也相当高。翡翠手镯的圈口是无法调整的,翡翠手镯依然是旗袍以外,最能展示东方女性气质的尤物。

去年这个时候,一条震惊珠宝界的新闻:女游客在云南试戴时摔断了报价30万翡翠手镯,并且事后她表示没打算买这么贵的镯子,只想过过瘾。

好吧!~其实最郁闷的应该是商家了,毕竟,黄金有价玉无价,翡翠的售价和进价这个东西,本来就难以估量。摔碎了并不想买,这种事情怎么赔偿都不会赚。

我们这些吃瓜看客,还是去聊聊关于翡翠的正经事。讲真!同等品质的翡翠饰品里,手镯肯定是卖的最贵的,成本高主要归结于以下几个原因:

01、手镯费料

拿到一块翡翠原料后,商家们在第一时间要考虑的就是能切出几只手镯。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翡翠料子都能切出镯子,体积大是先天条件,现在好的大料却越来越少,而翡翠手镯又是所有翡翠首饰中最耗费材料的。

只有足够大,才能切除完整的圆,虽然切出手镯后中间部位可以再做挂件或者其他款的首饰。但物以稀为贵,其余部分首饰的价值远不及手镯。

02、难得完美

手镯除了费料以外,对料子品质的要求也相当高。我们可以用“光身才是真”来形容手镯的360度无死角曝光。

对于翡翠挂件,大师们是可以进行雕刻处理的,而手镯则不太可能。一旦出现点滴的瑕疵或者裂就会影响整只手镯的售价,想得到一个既有种水颜色又漂亮的镯子非常难得。

03、圈口不一

相比那些翡翠挂坠,翡翠手镯的售卖可以说是更加受限。与其说是买家选镯子,不如说是镯子挑主人。

因为每个人手腕的粗细不一,皮肤的颜色不同,甚至于骨头的柔软性也有所差异,会最终影响手镯的销售。毕竟,翡翠手镯的圈口是无法调整的,对于能否切“均码”这件事,也是基于翡翠本身的原石条件决定的。即便买家看中了一款手镯,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但是如果圈口不合适,也是白搭。再漂亮大气的翡翠手镯,却很难找合适它的主人。这也是商家最头疼的一件大事。

04、相看不厌

买一个翡翠手镯,就像谈一段恋爱吧!如果不能一见钟情,那只能俩俩相望了。没有眼缘的东西,就算性价比再高,也不会轻易入手。翡翠有三十六水,七十二豆,一百零八蓝之说。这是用来表达它的水底种色的繁杂。你喜欢飘花,她喜欢阳绿,还有一个喜欢紫罗兰。所以众口难调啊!

关键是,连镯子这个简单的“圈儿”,也有很多种款式。选择起来其实并不容易。平安镯、贵妃镯、美人镯、麻花镯等等就选花眼了。

05、积压库存

大家总说,卖古董翡翠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可是,恐怕你只看到了他们的人前显贵了吧,人后受罪你是有所不知啊!镯子可以说是最积压库存的首饰了,因为前面四条已经跟大家阐述了手镯销售的局限性。

圈口、款式、价格、种类都要满足顾客的需求选择,这就要求囤货数量跟得上,翡翠这么贵,又这么众口难调,积压在手里,资金要什么时候能转起来?所以,能不贵么…

好吧!想买到一只合适的翡翠镯子是有多难?这可能就如想卖掉一只镯子一样难……

无论怎样,翡翠手镯依然是旗袍以外,最能展示东方女性气质的尤物。那是女人们心中无可替代的心头好,有多少女人都以能够入手一件自己满意的玉镯作为目标和追求啊!好吧~那就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让这个目标在7月的珠宝展上实现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