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拔不下来怎么办?6个简单方法帮你轻松取出戒指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7T22:52:01

[摘要]:戒指拔不下来怎么办?6个简单方法帮你轻松取出戒指。戒指卡在手指上这种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遇到过,什么打肥皂水,滴润滑油,拿冰块镇手,吹风机吹戒指,各种办法奇出。

戒指拔不下来怎么办?

方法1:普通方法

把你的食指轻轻地放在戒指上面,拇指放在下面。开始轻轻的来回转动戒指,同时慢慢地把戒指拔出来。

不要太用力拔戒指,或者拉扯戒指。否则会让手变得更加肿胀,让戒指更难取出来。

方法2:润滑方法

使用润滑剂。许多护肤的家居用品可以用来充当润滑油,让你毫发无损地把戒指取下来。一些基本成分含氨的清洁剂(比如稳杰)通常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你的皮肤受损或被刮伤,就要明智地选择你的润滑油,然后加大剂量涂至手上的关节处。

来回转动戒指,在下面放一些润滑剂。在手指上来回转动戒指一或两次,同时喷或者擦更多的润滑剂在上面。轻轻地把戒指从手指上拔下来,在你拔的时候来回转动戒指,这是必要的。

方法3:举起法

举起你的手。如果你还是不能拆下你的戒指,试着把手举起高于你的肩膀几分钟。

方法4:冷水法

把手泡在冷水里。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戒指在冷天的时候比在热天的时候松弛?把你的手放进冷水里,但不是冰冷的水,然后浸泡几分钟。你不需要把手泡到痛。

方法5:牙线法

实施步骤:

1.用棉线穿过戒指。可以用针、牙签、小钢片来帮你穿。

2.用棉线裹着你的手指,直到过了你的指关节。贴着手指缠,但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

3.拉扯穿过戒指的那头棉线,你的戒指就会往外走,直到你可以把它脱下来。

4.如果戒指只是出来一部分,那么请从你戒指的位置,重复上述步骤。

方法6申请求助

如果你的手指变成青紫色而戒指照旧取不下来,那么就立刻去急诊室或者最近的消防站。他们有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戒指裁断的工具,断掉的戒指也别担心,可以拿到首饰维修部还原哦。

注意事项

1、在摘戒指的过程中,当以个人安全为主,不能使用蛮力拆卸戒指。

2、拆完戒指后记得给手指消毒,以免在拆的过程中有擦伤。

3、拆完戒指后在手指没有消肿前切记再戴回去。

戒指尺寸测量方法

①先用丝线绕手指一圈,再把丝线剪下来拉直,用尺子测量出丝线的长短,然后对照表(例如,您测出来的绕手指的丝线长度是53MM,那么您的手指尺寸就是12)。

②直接拿合适的戒指量戒指的内直径对照下面的尺寸确定尺寸哦(注意是内径哦.不包括戒指的厚度)(例如:测量出来的内直径是17MM,那么您的手寸就是13).

③如果方便也可以直接到珠宝门店直接量取手寸。

测量戒指尺寸注意事项

①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大部门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0-15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大部门男生佩带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

②由于手指骨节处略大于手指戴戒指的地方,所以线不要绕的太紧;

③测量手寸时,请确保它能顺利滑过手指关节上方;带上戒指后如果感觉太松,可以在戒指内侧绕上几圈细线、红线或丝线,如果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抹润肤油或肥皂水,这样就可以顺利戴上或脱下了;

④冬天购买戒指,由于天气较冷,手指比夏天要细一号到半号,如想得到更确切的尺寸,您可以在这一天结束的时候测量,因为这个时候手指的尺寸最大。

戒指佩戴常识

1、关注手指尺寸变化

对于比较执着于戒指唯一的女性来说,一辈子只戴一枚戒指是精神坚守。事实上,随着手指粗细变化购买合适尺寸的戒指是必然的,当发现戒指对手指来说尺寸太大或是太小时,都可进行改尺寸处理。

2、不应佩戴尺寸小的戒指

女性的身体变化与男性想比更为明显,对于结婚时买的钻戒在五年后戴不进去也是常事,手指因长时间劳作变粗也是情理之中,此时戒指尺寸变小只需到珠宝机构修改尺寸,不可用力佩戴,等戴上去取不下来时才意识到就晚了。

3、孕期最好不要戴戒指

女性在孕期时体重变化极为迅速,特别是孕后期,因身体浮肿导致的手指、脚趾变形更是夸张。在这一期间,为防止首饰影响安全,最好不戴首饰,爱美的孕妇在孕前期可戴戒指,但最好每天勤摘勤戴,实时了解手指与戒指尺寸是否合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