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碧玉手镯的好处多 多大年龄适合带碧玉手镯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3T00:49:55

[摘要]:戴碧玉手镯的好处多 多大年龄适合带碧玉手镯。碧玉不仅有很多微量元素有益于健康,有助于保护心脏,还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保平安。佩戴玉镯的本质就是装饰自身的美丽,它与年龄并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碧玉手镯适合多大年龄

佩戴玉镯的本质就是装饰自身的美丽,它与年龄并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如果有着不老的容颜,永远保持着年轻的娇容,那么也可以和年轻的少女或者青年女性一样佩戴冰清玉洁的冰种翡翠或是飘花翡翠,玉镯的条子纤细小巧,如贵妃镯。

但是老年人一般会佩戴颜色比较深沉的翡翠手镯,与他们历经岁月流金以后的从容心态互相吻合,比如油青种翡翠、黑翡翠等,只要能与整体的搭配相和谐就好。

戴碧玉手镯的好处

碧玉不仅有很多微量元素有益于健康,有助于保护心脏,还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保平安。和田碧玉中本身含有数十种的微量元素。尤其是天然玉石中,存在人体所需的矿物质。长期佩戴碧玉手镯,人体就能很好的吸收这些有效的矿物质成分,有益于身体健康。

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人的手腕内侧有一个穴位叫内关,是治疗失眠的要穴,人带上玉镯后,玉镯在手腕上可以不经意地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有效促进血液循环。

佩戴碧玉手镯时,其中的微量元素会被人体吸收,起到“除中热,解烦闷,润心肺,助气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功效。所以,佩戴碧玉能起到很大的保健作用。

古人佩戴玉手镯只是为了驱除鬼怪、避邪镇灾,具有灵性的碧玉手镯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保平安。玉镯厚重的样式和浓郁的色彩无不展现着高贵态势,富贵吉祥、平安幸福的寓意。

碧玉手镯佩戴讲究

戴碧玉手镯时,对手镯的个数没有严格限制,可以戴一只,也可以戴两只、三只,甚至更多。

如果只戴一只,应戴在左手而不应是在右手上;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

戴三只以上手镯的情况比较少见,即使要戴也都应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强烈的不平衡感,达到标新立异、不同凡响的目的。不过在此应当指出,这种不平衡应通过与所穿服装的搭配来求得和谐,否则会因标新立异而破坏了手镯的装饰美。

碧玉手镯怎么挑选

优质碧玉的颜色有几个要求:均匀、干净、色鲜。其中,对于颜色鲜艳这一点,碧玉籽料是不用的,因为本身碧玉籽料的颜色就都是一种深沉浓重的绿色调,与山料的绿色色调是不同的。山料碧玉,要求颜色艳丽,越鲜艳就说明碧玉颜色的品级越高,不过一般颜色既鲜艳又均匀的碧玉很少见,即使有现在的价位也很高。现在大部分的碧玉产品,颜色鲜艳者,色的均匀度不够,就是说它的颜色深一块浅一块,其中有很鲜艳的部分,但是也有暗淡的部分,看起来是花的,所以如果您能够买到颜色鲜艳均匀的碧玉,并且表面又很干净的话,那么绝对够得上精品碧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