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7-23T12:12:41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广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置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8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广州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广州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从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理解到,2016年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下利率为2.75%,5年期及以上贷款利率为3.25%,即:

●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

●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1.35%;

●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2.75%;

●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3.25%。

另外,依据广州市最新规则,广州公积金接连推出新政, 开闸放水 力挺购房。广州进步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置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8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同时,备受等待的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也将正式施行。

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1、借款人可以部分还款也可以全部还款;

2、还款时间满1年以上并且当前没有逾期记录;

3、提前还款采用自动扣款的方式,借款人需要提前预留足够的存款;

4、只能在固定还款日及其前后2天以外的时间提出申请。

公积金贷款注意事项:

1.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按照政策规定,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满六个月的职工,买房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各地政策略有不同,以当地最新政策为准)。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也就意味着你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所以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2.贷款不满一年不要申请提前还款

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1年后提出,并且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所以,如果你申请的贷款未满一年,那就不要申请提前还款,因为如果申请了的话,银行收取的违约金也会比较多。

3. 还贷有困难时不要太过勉强

当你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不要自己硬撑。可向银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银行就会受理你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但是,借款期限变更按规定只可办理一次。

4.贷款结清后未办理撤销抵押手续

很多房贷客户在结清贷款后就以为万事大吉了,事实上你还少了一步,那就是办理撤销抵押手续。如果不办理撤销抵押手续,那么房子仍抵押在银行那里,这样你就不可以随意处置房子,所以不要忘记办理撤销抵押手续。

5.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

申请按揭贷款,银行与你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由于借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作为借款人,你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同时认真阅读合同的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