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便利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怎么提高便利店营业额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5T16:07:32

[摘要] 本文主要从:小区便利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怎么提高便利店营业额。一般情况来说是因为周边竞争的问题,这时候我们可以引进一些增值服务,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送货上门,门口摆放小孩子玩具等等来增加客流量

现在不少开便利店的都经常会遇到生意不好的情况,那么,便利店如何提高营业额,改善自家小店的生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区便利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首先你要看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生意不好经营:

关于生意不好,一般情况来说是因为周边竞争的问题,这时候我们可以引进一些增值服务,比如快递+便利店的方法来进行这方面的改善,可以间接提高客流量,提升营业额。

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送货上门,门口摆放小孩子玩具等等来增加客流量,同时还可以增加一笔额外收入,方法有很多。

提高便利店营业额经营技巧汇总一览

一、常说的一句话,人物我有,人有我优。便利店一定要不断地更新换代,除了产品的定期更新,更要打造出来跟竞争对手所没有的产品。在一些特定季节性商品上,及时更新,把握时间节点,抢占先机。

二、从服务上要做到差异化,例如,如果对方不送货,你就要提供送货,特别是粮油用品。“做一家有温度的便利店”,做好便民服务措施。作为后来者,就必须在这一块下功夫,例如,代收代寄快递,代缴费之类的。

三、便利店一定要干净、明亮,光线充足。营造一个愉悦的购物环境。

四、定时搞些活动,例如加一元多一件之类的,而不是简单粗暴的价格战。

五、学会创新,店规划了一个建议——“今日你来我店里购买,有时机全免单!”,做成展架放在门口。只需你进店买东西了,就能够抽一次奖,只需免单和难免单两种抽奖成果。当然,这个中奖的概率你是能够操控的,比方让他人抽十次中一次,或许抽十次中两次,这个都能够去测验。假定一家便利店,每天客流量150人,每个人看到这样一个免单的时机都会测验一下,每次想去买东西时,都会第一时间在脑子里想去这家便利店,无形中就在这个客群的脑子里种下了一个心锚,确定了客户勾住他们来店里消费。

总之,服务为上,但是不要想一二天可以搞定。不和别人比,做好自己,也不要想所有人只在你家买。就是没有这一家别人也会去其他地方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