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怎么辨别 教你快速分辨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5T23:06:50

[摘要]: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怎么辨别 教你快速分辨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来源,其次正品包装极讲究,再次一般假手镯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

因为个性,因为时尚,因为与众不同,这枚大钉子得以存在。现代社会的狂躁,都市生活的快节奏,现代人们的标新立异,都赋有了这枚钉子非同一般的时尚感。

钉子手镯,虽然线条简单,仅仅是一个钉子。但就像是一句咒语,将钉子幻化为个性珠宝,展露真我,绽放她特例独行的风格魅力。

谈到该系列产品,卡地亚公司称:“这款具有象征意义的珠宝制造于上世纪70年代,表达的是一种叛逆的天性,以及自信。”

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辨别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来源。正品都有正式发票,且价钱与公价不会相差太多。如果你看到的卡地亚手镯折扣过低,与专柜差价几百甚至上千的话,绝对是假货。

正品包装极讲究,盒子很漂亮,内有制作精美的说明书或质保卡;假货的包装都较粗糙,字体相对比较模糊,有些甚至没有这些包装物等。

一般假手镯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别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镜仔细的看卡地亚手镯做工。如果LOGO边缘毛糙,有部分不太规则,或是边缘稍有化开的痕迹,并且字体有深浅(用8倍目镜可以看得更清楚),那么它必定是伪劣的了。

1.卡地亚手镯每一款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号。这个也是辨别卡地亚的一个身份。编号都在手镯圈内可以看到。如先写品牌、在写型号。如cartier、CRD094835这样的。

2.就是看手镯的做工。卡地亚手镯大部份都是以玫瑰金、K金、铂金等金属制作。也有少量一些精品是镶钻、宝石类的。卡地亚手镯非常精细。几乎很少有瑕疵。镯身的设计以及鲜明的优雅风格成为永恒爱情的象征。

3、如果实在分辨不清产品的真伪,可以拿着它到专柜清洗,这样也可以从侧面了解产品的真伪。如果是正品,卡地亚专柜负责免费维护,如果是假的,工作人员会告知。

卡地亚钉子手镯真假怎么看

1、看螺丝位两边是不是对称;

2、螺丝中间那一横是否是平的,仿的一般都是两边高,中间低,这个很明显。专柜货基本分辨不出来;

3、还有就是字印了,专柜的字印打的比较深,立体感强;

4、看看边角,边角都是很直的,不会有圆边现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