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手镯多少钱一个?什么样的墨玉价格要贵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6T23:22:39

[摘要]:墨玉手镯多少钱一个?什么样的墨玉价格要贵。墨玉手镯价格便宜的一两百也有,贵的几万几十万也有,大多数在中三位数到小五位数区间。

墨玉是一种珍贵而稀有的自然资源,仅产于陕西省富平县北部山区,其色重质腻,纹理细致,漆黑如墨,光洁可爱,极负盛名,其硬度为Mohs4o左右,素为治砚、刀工之上佳珍料,古人将其与钻石、宝石、彩石并称为“贵美石”。

墨玉手镯多少钱一个

墨玉手镯便宜的一两百也有,贵的几万几十万也有,大多数在中三位数到小五位数区间,一般来说,市场的普通的墨玉手镯的价格差不多在几千元左右,如果是品质优良,做工精美的墨玉手镯,价格差不多在几万到几十万都是有的,具体还是要看墨玉手镯的品质,建议不同用途的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墨玉手镯。

墨玉手镯怎么挑选

1.玉质。玉质的细腻程度是点评和田玉的首选准则。玉质越细腻,墨玉的质量越好。

2.色彩。关于有色彩的宝石、玉石来说,色彩纯粹都是考量质量的首要准则。对墨玉来说,色彩当然要黑,最好是纯粹的黑色,偏灰、偏绿都会影响墨玉的质量。色彩散布,最好是全墨。片墨只能作为巧色加以使用,使用合理的话能为玉雕增色不少。但点墨的使用难度较大,一般会在玉器加工进程剜除。

墨玉价格怎么样:

不同种类的墨玉价格都会有差异,其中以墨翠和黑色和田玉的价值最高。品质极佳的墨翠挂件也是价格不菲,价格也可达到几十万,不过品质极佳的墨翠在市场上十分少见;对于品质差的墨翠,价格不会高,一般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优质的黑色和田玉也是价值很高,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品质一般的黑色和田玉,价格也在几千元以下。至于其它种类的墨玉价格相对就低些,比如黑色翡翠,价格就中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市场上黑色岫玉的价格也是在几千元以下,而黑色玛瑙比较少见,品质好的黑色玛瑙价格也在万元以上,但品质一般的黑色玛瑙,价格在几百元到一千元左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