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双环项链真假分辨技巧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6T23:54:12

[摘要]:卡地亚双环项链真假分辨技巧。首先,卖方应该给你出具发票,还有一本证书,再有,有个环内刻有一串字母和数字,最后一个,在小框中的字母代表卡地亚在国外的工坊号码。

卡地亚双环项链真假辨别

首先,卖方应该给你出具发票,还有一本证书,真品项链全是从国外进口的,如果有人告诉你是中国的,那绝对是假的。

再有,有个环内刻有一串字母和数字,依次是品牌标示、材质标示、编号(注意这个号码跟你的身份证一样,独一无二)。

最后一个,在小框中的字母代表卡地亚在国外的工坊号码,如果是专柜购买大可不必担心,如果是其他渠道比如代购什么的那很有可能是假货。双环项链现在价格区间在15000—40000之间,区别在于颜色和是否带钻,18k白金的相比其他两个颜色稍微贵点,总之还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比较好。

卡地亚双环项链真假鉴定

1、价格。作为卡地亚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昂贵,尤其是项链更加令人咋舌。当然,这也是它品质较高的表现。不过,在市面上有的商贩叫嚣着,卡地亚项链不满万元等等之类的广告语,那你就要警惕了,因为正品卡地亚项链的价格绝对不会这么低的,而唯一让它如此低价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它是假货。

2、证明书。正品卡地亚珠宝都有证书,项链也不例外。如果到一些店铺购买该品牌的项链,商家告知没有证书的话,那不用犹豫,绝对是假货。而如果有证书,可以到卡地亚权威认证机构查询,还可以拿着它做项链的保养和清洗,另一面还可检验产品的真伪和品质。

卡地亚双环项链档次

卡地亚双环项链属于高级奢侈品档次。

Cartier自从1847年在法国创立创立以来一直是世界珠宝的翘楚。它曾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巧夺天工的设计,书写着世界珠宝及腕表设计制作的历史,受到无数皇室贵族与名流雅士的推崇和爱戴。Cartier腕表也是见证了时代的沿革至今历久弥新,极富时代感的几何设计外型、弧形的方角、和谐的表耳弧线,在Cartier独到的美学设计下不再仅是固定的原件同时也成为表彰前卫设计风格的一部分。

卡地亚双环项链怎么存放

(1)将每件玫瑰金饰品独立放置于不同的首饰盒中或抽屉中,避免刮花。

(2)注意玫瑰金的保存环境,避免接触酸碱环境以及化学物品;盐水、氯水亦会损害18k玫瑰金饰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