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购买到假翡翠项链,翡翠项链真假鉴别(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30T20:43:36

[摘要]:如何避免购买到假翡翠项链,翡翠项链真假鉴别(全)。一般情况下,普通翡翠项链价格均在5000元至20000元之间。如何分辨翡翠项链的真假显得格为重要。

翡翠项链的价格和翡翠的种类、做工、款式以及材质等都是有关的!虽然我们都想购买到晶莹剔透,颜色纯净,做工精细的翡翠项链,但是我们必须要考虑价格因素,它的价格波动范围很大,质量差一点的几百块钱就可以购买得到,但是如果质量好的,就要几千,几万,甚至几千万。

翡翠项链真假鉴别

其实很多人可能都知道,翡翠分为A货,B或和C货。A货翡翠是指天然的翡翠,而B货或者C货就是人工处理过的翡翠。B货翡翠往往都是将翡翠漂白,然后再用环氧树脂填充或浸蜡而成的;C货翡翠则是指人工上色的翡翠。

翡翠项链怎么辨别真假,大家可以从下面这几方面入手:

1、透光看颜色

购买翡翠项链,可以把它置于阳光底下观察颜色。真货翡翠的透光度是很高的,视觉上具有比较强的透明性,而且光泽具有一种油脂感,这是假货翡翠难以模仿的。

2、听声音

真正的翡翠硬度和密度都是很高的,因此敲击时声音非常清脆,如果是假货翡翠,敲击声音是闷闷的,不通透。

3、看抛光面

天然的A货翡翠项链的抛光是非常光滑细腻的,其光泽具有油亮温润的感觉。透过抛光面仔细看,可以看到翡翠的内部交织的晶斑,而且这种晶斑大小很均匀。

翡翠项链真货是什么样的

1.可以用翡翠的强度来鉴别,真翡翠的强度十分的高,我们可以用尖的钉子或者是刀子等铁制的硬物去划或者是刮翡翠的表层,要是是真的翡翠的话,翡翠表层的的时候会有一种滑滑的样子除此之外,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

2.真的翡翠拿手摸上去表面特别顺猾,而且在阳光下会显得十分有光亮度,里面的图案也十分的紧实还有清凉的感觉。

3.用放大镜观它的截面,对一些有截面的翡翠可以采用高倍的放大镜观察截面处,真的翡翠截面上会有很清晰的不规则断裂纹路,还能够看出来里面细腻的结构。

一串女士翡翠项链多少钱

女士的翡翠项链几乎是银饰、K金和翡翠的结合,因而女士翡翠项链一般仅是吊坠为翡翠,女士银饰的翡翠项链标价更亲民,而男士翡翠项链更几乎是串珠项链,翡翠在规格大小上就占优,标价高也就很自然了。

一般情况下,普通翡翠项链价格均在5000元至20000元之间。如果款式较为新颖、翡翠的料质属于上乘的翡翠项链,其价格要在要在50000元以上,甚至可以达到十万或者百万,甚至千万也是有可能的。

翡翠项链选购指南

假设选择的翡翠珠链够规整,那么要看这个翡翠珠链的颜色,颜色是衡量翡翠质地好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因此颜色对珠链来说也是必定要注重的,珠链的颜色分配适合了,才干戴出美感。除此之外,翡翠珠链的花招和种份也是非常重要的。

翡翠珠链的珠子的直径也很重要,一般直径过小的珠子,一般佩戴还可以,可是假设要想保藏的话,选购大柱子也不错,大的圆珠对其材料要求也较高,可是珠子越大,保藏的价值越高,质量再好,但只需直径过小,就会失掉保藏价值。一般,一件色、种都很好,圆珠从大到小均匀摆放的珠链与同种、同色但圆珠大且均匀一起的珠链比较,价格较低。

翡翠项链在挑选的时候应该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1、色。翡翠项链本来就是那么一小块,所以它的品质是特别重要的,对于翡翠的品质来说,翡翠的颜色当然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虑因素了。翡翠的颜色纯正、浓郁、明亮和分布愈加均匀的价格会越高,这四个词不会完全的存在,但是是相辅的。翡翠的颜色要在水足的基础上才能更加的突出,所以第二点就是翡翠的水了。

2、水。越是水足的翡翠,颜色才会衬托的更加漂亮。

3、有无瑕疵。翡翠是天然生成的,所以翡翠中瑕疵也是正常的,但是不是所有的瑕疵都可以接受,有一些瑕疵会严重影响到翡翠的价值:a、所有的翡翠中最不能接受的是绺裂,绺裂严重稍微碰一下就会断掉,尤其是对于翡翠手镯来说;b、对于翡翠戒指的戒面来说,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戒面上有黑点或白棉;c、翡翠戒面本来就是那么小,所以对于翡翠颜色的要求是很高的,颜色分布不均匀对于戒指的品质有很大的影响。

4、看年龄。挑选翡翠项链与自己的年龄,还有项链的款式都有关系。翡翠项链的珠子小点,颜色比较淡点的更适合年轻的女孩子,精致小巧的;年龄大点的比较适合款式大方的,颜色有点深沉的,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的是什么类型。

翡翠项链保养方法

1.翡翠虽然具有较强的韧性,但是在平常的佩戴中也需要注意精心保护和保养,尽量避免从高处掉落或者和硬物碰击。

2.翡翠除了不能和化学物品放在一起还需要注意也不能长期把翡翠首饰放在箱子里,时间久了翡翠会失去“水分”变干。

3.翡翠偶尔也需要休息,定期清洗干净后应该让它在水里浸泡30分钟。如果因为佩戴而沾上污渍,可以在浸泡后用小软刷子轻轻擦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