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银耳钉为什么会变黑?银饰变黑了怎么办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2T10:23:05

[摘要]:纯银耳钉为什么会变黑?银饰变黑了怎么办。银耳钉遇到空气会被氧化变黑,水里也有氧气,无论银质是否沾水,都可能会氧化变黑。

纯银耳钉变黑了怎么办

变黑后的银耳环清洗主要有物理和化学2种办法。物理洗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利用介质中的小颗粒将银首饰表面的氧化膜摩擦去除,相当于给银首饰剥了一层皮。

1、用牙膏和牙刷来擦洗。

2、将口红涂到布上再擦拭银饰,最后用水冲洗的方法。

3、用涂改液涂在银饰品上,在涂改液没有干前用布擦银饰,绝对有效。

纯银耳钉变黑用什么洗

1、牙膏清洁法:牙膏是很好的去污神器,只需挤一点牙膏放在银耳钉上,用一张小帕子擦拭至起小泡沫或者用牙刷轻刷,清水洗净擦干即可。

2、纯棉布料摩擦:可以用粗糙一些的布料擦拭银耳钉表面,但布料不要太过坚硬,比如牛仔布料就是不错的选择。

3、口红擦拭:将口红涂在布上,用布料擦拭银耳钉发黑表面。

4、洗银水清洗:实在无法处理干净可以用洗银水擦洗,洗完后要用棉布擦干。

5、银饰店清洗:拿到首饰店去清洗抛光,银耳钉就能恢复光泽了,但这个需要一定费用。

纯银耳钉为什么会变黑

银耳钉遇到空气会被氧化变黑,水里也有氧气,无论银质是否沾水,都可能会氧化变黑。

银饰变黑是由于银与空气中的硫发生化学响应成黑色硫化银的缘故。所以,银首饰不能与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镇性看台气体等接触。

纯银耳钉变黑是身体不好吗

这个说法是不科学的,银是极容易被氧化的金属,就算不带银耳钉,把它放在空气中时间长了,它也会变黑的。

另外如果耳洞是新打的,有伤口,银子也是很容易变黑的,银子变黑,只是表面的银被氧化的结果。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买的耳钉并不是纯银的,带一段时间会褪色,也就发黑了。一般小店里吹嘘的是纯银的,也很有可能是假的,比较敏感的人,带上不是纯银的耳钉就会导致发炎。

纯银耳钉佩戴注意事项

1.戴过后的银饰不再配戴时,要清洗吹干,擦拭干净再密封放好。否则易氧化变灰变黑。

2.银饰要定期清洗。镶嵌饰品要注意宝石底部的清洁。在清洗时,先将银饰放入加有清洁剂的清水中浸泡,用软毛刷轻擦宝石,然后用清水冲洗,再用软布吸干。清洗时用温水更妙。平常的洗洁精也可用作清洗剂,但最后一定要冲洗干净。清洗干净后可以擦银布轻擦,可以使银饰更亮。

3.银饰轻度变灰变黑的,经上面所述清洗后,用擦银布可使其变白变亮。严重的得回厂翻新。

纯银耳钉选购方法

作为装饰用品,耳饰的设计之初就已经有它的气质内涵,佩戴时,我们应该选择符合自身气质的耳饰,既不能让耳饰有喧宾夺主气势,也不能让耳饰成为你光芒中的阴影。因此选择耳饰应该像选择衣服一样,根据自身的身份、个性、年龄进行选择。比如清纯型应该选择简单别致又不突兀的耳饰,富贵高雅型的则应选择高档的耳饰,淑女型宜小而淡雅,职业型宜简洁。中年女性应选择有质感的珠宝类耳饰,应注重品质的观感,青春活力的女孩则可选择具有造型感和动感的耳饰,配合自己青春活力的形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