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耳钉多少钱一对?一般买多少克的好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3T11:54:57

[摘要]:铂金耳钉多少钱一对?一般买多少克的好。就目前市面来看,耳钉一般都不会太重,一般也是在1-2克之间。一般铂金耳钉1克的市场价格是287元起,所以一般的铂金耳钉300-1000元就可以买到。

铂金耳钉多少钱一对

一般铂金耳钉1克的市场价格是287元起,所以一般的铂金耳钉300-1000元就可以买到。但是如果您要选择铂金纯度较高、款式较精美、重量较重的铂金耳环需要2000块钱以上。所以选择不同的纯度、款式、重量其价钱会差很多。

耳钉的价格和品牌度有关系,当然和克数或者是含量都是有关系的。所以,有必要的话你应该去首饰柜台去看一看。

铂金耳钉价格影响因素

首先影响铂金耳环价格的因素是其铂金的纯度,不同纯度的铂金价钱会差别很大。目前铂金的纯度有PT900、PT950、PT990、PT999,这是按照其纯度从低到高排列的,铂金纯度越高其价格也就越高。所以说铂金耳环多少钱一对主要看它的铂金纯度。

然后影响铂金耳环多少钱一对的因素是其款式和工艺,铂金耳环的设计、打磨都是其手工费的一部分,所以款式越复杂、雕刻越精细的铂金耳环就越贵。

铂金耳钉一般买多少克的好

耳钉也有大有小,有粗有细,但是只有合适大小的戴在耳朵上才能带来好看的效果。那耳钉一般买多少克的好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定。因为每个人的耳朵大小也是不同,还有脸型也会影响到效果。所以大家在选的时候应根据自己的耳朵以及脸型来选购。

不过,就目前市面来看,耳钉一般都不会太重,这主要也是跟材质还有款式有关。比如黄金耳钉差不多都在1~4克之间,当然简单款的也有1~2克的;而比如一对素白金耳钉的重量一般也是在1~2克之间。所以说现在的人买耳钉一般也就是买这样大小的。

铂金钻石耳钉多少钱

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金属,其世界储存量很少,也只有少数的地方才得以被开采,因此铂金的价格目前是贵金属当中比较昂贵的一种;钻石我们都知道是非常宝贵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铂金每克的价格大约是400元,一款镶嵌了2分I-J色SI净度钻石的铂金“听花”耳钉,大约是5400元左右,如果是镶嵌着更高品质的钻石,那铂金耳钉的价格就更高了。

铂金耳钉怎么保养

1.平时佩戴的铂金耳钉保养和清洗最好是定期进行,简单的方法是你可以用我们日常就在用的牙膏来清洗铂金耳钉,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同时还可以自己购买消毒酒精来消毒。当然稀释过的清洗液也是可以用来清洗保养铂金耳钉的哦。

2.除了平时戴的耳饰要清洗保养之外,其实我们每天出汗、分泌油脂其实都是会在耳洞里凝结,时间久了可能会导致耳洞有异味,严重的也会导致发炎,所以哪怕是打了很久的耳洞也需要定时清洁。如今市面上有专门清洁耳洞的耳线,将耳线浸润清洗液后,穿过耳洞就能把脏东西带出来,然后再用酒精擦拭耳朵。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