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耳环断了怎么办?重新加工、维修、以旧换新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7T11:45:40

[摘要]:黄金耳环断了怎么办?重新加工、维修、以旧换新都是不错的选择,已经断裂了的黄金耳环,自己通常是没办法修复的,可以拿到专业的金店帮你修复、焊接。

黄金耳环断了怎么办,其实可以选择进行修复,也可以直接回收、换掉。已经断裂了的黄金耳环,自己通常是没办法修复的,可以拿到专业的金店帮你修复、焊接。但是普通焊接通常是会留下痕迹的,返回厂家修复又很麻烦,所以可以直接回收或者换一对耳环。很多地方都有回收黄金首饰,可以把断裂的黄金耳环直接回收了,变现再买新的。还有一些金店可以用锻炼的黄金耳环直接换一对新的耳环。当然,这两种方式都是会有一定的折旧亏损的,就看自己如何选择。

黄金耳环断了怎么办

1.保修期去维修:

如果您的金耳环没有过保修期的话,可以去店里面维修一下。

2.去金店修理:

如果时间长的话,你可以选择到金店修理。

3.自己焊接:

如果不介意美观,就自己修,或找个钳工及手巧的人,也能接上,只是质量很难达到。但是焊接过的金耳环是可以看出来的。焊接处如果不抛光打磨会发黑。

4.换个同等质量的耳环:

如果你很在意美观,建议你换一个同等重量的,在哪家买的可以兑换,或者是拿到店里重新融掉。不过你最好看着他们怎么弄,以免把金子的重量给你减少或者其中加些其他东西。

黄金耳环选购指南

1.短发的女士,洁净利落的格调最能表现你的美。所以钮扣式或盛行的包耳式纯黄金耳环很适宜你,筛选的时分要留意这种纯黄金耳环要够亮才行。

2.长直发的女士,简约而浪漫的耳环设计会显得知性庸俗。钮扣式或玲珑的环状纯黄金耳环适宜你,筛选的时分留意环状耳环的形状能否丰满。

3.卷发的女士,工笔华美的耳环会让你显得风度绰约。垂链式纯黄金耳环最适宜不过,筛选得时分留意垂链的接口能否牢固。

小常识:

金饰品等穿戴类商品,出现损坏后,很难判定是消费者的人为过失所致,还是其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因此消费者提出要求赔偿或退货就缺乏相应的依据,此类消费纠纷很难处理,经营者一般情况下都会拒绝退换货,即使维修,可能也要收取一定数额的维修费用。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黄金珠宝类商品,应选择大型商场或者品牌黄金饰品店,相对来说,大型商场或者品牌专营店的商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较合理。此外,消费者要保存好购货凭证及合格证等相关证书票据,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便于投诉及质量检测。如果出现纠纷,消费者和商家还是要互相协商、互相理解,寻求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法。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