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手串怎么盘玩可以变红?你学会了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2T14:11:23

[摘要]:核桃手串怎么盘变红?核桃手串,经常看到很多人在盘玩,颜色会发生一些变化。核桃手串怎么盘变红?

核桃手串怎么盘变红

1、桃核手串盘玩:揉桃核手串变亮的阶段

开始把玩就进入了揉亮阶段,这个阶段你会感觉到核桃咬手,同时也是各位核友最艰苦的阶段,会感到手变得粗糙了,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因为这个阶段的核桃外皮没有任何东西,它会吸附你手上的汗液和油脂,

这个阶段我们所要做的唯一就是把你手中的汗液和油脂揉进核桃表皮,通过表皮渗透到核桃的里皮,这样反复的吸附、渗透,达到揉亮的程度。揉亮阶段需要多长时间,这个要看各位核友每天把玩的时间、搓揉的力度、手汗和油脂分泌的多少以及核桃的品种、气候等等。

2、桃核手串盘玩:揉桃核手串变红的阶段

经过长时间的把玩和搓揉,核桃本身的质地会发生变化,水分蒸发、体积缩小、重量略轻、木质也逐渐的坚硬起来。

你手中的宝贝外观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逐渐的变红,这就是要开始上浆的表现,揉红阶段就是由上浆到包浆的过程,这个阶段需要多长时间,还以本人为例,把玩时间和方法不变,达到刚刚开始上浆的程度大约需要三至六个月的时间。

3、桃核手串盘玩:揉桃核手串变滑的阶段:

这个阶段是揉红阶段的延续,是核桃包浆升华的过程。由于我们长时间的把玩,核桃包浆会越来越厚,核桃外皮和体液充分发挥化学反应,木质更加坚硬,颜色会变得越来越重,表现为:红→深红→紫红(黑)。

核桃手串盘玩步骤

1先用猪毛刷子刷干净残留的果肉和脏东西,要多刷几天。

2带上线子手套盘,大概一周后就盘亮了。

3开始用汗手盘,每天2小时,然后用猪毛刷刷一下,把汗液均匀的涂到珠子的每个缝隙,盘完后戴在胳膊上,让他自然吸附你皮肤上的油脂,吸取精华。

4坚持3到4个月就红了。要夏天盘哦!夏天汗手主要是上色,冬天盘是上光,越盘越亮。

核桃手串怎么保养

给桃核手串上油或清洁时,先在棕刷上滴上几滴油,油量要少,刷完后用不滴油的棕刷再刷一遍,把积在深凹处的油刷散,最后用棉质软布或纸巾吸干,擦净积油。即使出现了花点也不用害怕,新桃核手串出现花点,可在把玩一段时间后,再上油涂抹,同样要适量,这时因为桃核手串表面已有浅浅的一层包浆,再花的可能性很小。桃核手串花了之后,肯定要破坏品相,因为花不会导致裂。而且,桃核手串在把玩一年半载之后,桃核手串整体颜色都会深红,桃核手串花斑也会隐淡,最后消于无形,所以不用害怕。

核桃手串的优点

1、个性独特,养生健康;

2、价格适宜,包浆红润;

3、天然珠子,宜盘宜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