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5T22:47:59

[摘要] 本文主要从:五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多数城市在去库存路上,成交量有所增长,但趋势下降。有些城市人口持续净流出,刚需少,改善型需求已满足,中小城市的城镇已结束。

8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在最近召开的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上严正要求,各地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系统分析当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 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部分7月经济数据。

1-7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355798亿元,同比增长5.5%,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5个百分点。其中,民间投资222649亿元,增长8.8%,加快0.4个百分点。

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5886亿元,同比增长10.2%。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9990万平方米,增长4.2%;全国商品房销售额78300亿元,增长14.4%。

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是今年表现最好的数据之一

第一,全国房地产销售端管控如此严厉的情况下,供给端表现反而非常好,不但没有下跌,反而处于高位。

第二,开发投资数据依然位于两位数的水平,说明房地产开发投资表现略偏热。一个很重要因素是,当前对于闲置土地等查处比较严厉,同时各地也在积极督促房企开工,这会带来开发投资数据表现比较强劲,利好补库存工作的开展。楼市库存数据已经跌至50个月最低。从整体看,全国性的去库存周期已经完成。

五点中国未来房价的走势预测:

1、未来住宅市场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有三个观点:一、城镇化已接近尾声,二、都市圈成为城市化的新引擎,三、房产将进入限制性发展新周期。

2、多数城市在去库存路上,成交量有所增长,但趋势下降。有些城市人口持续净流出,刚需少,改善型需求已满足,中小城市的城镇已结束。

3、去年至今,三四线城市的增长源于去年大水漫灌产生的递延效应和一二线城市的挤出效应。今年货币政策已反转,未来三四线城市不可能获可持续的增长,也许延续到今年年底、最多到明年结束,三四线城市成交量会下降。

4、不是三四线城市没机会,环一二线超大城市的中小城市将迎来第二次城市化浪潮——都市圈发展机遇,形成围绕核心城市的卫星城镇,包括特色小镇、产业小镇、养老小镇,但小城镇不会自动成为都市圈的会员,唯有核心城市愿意把轨道交通和快速路网连接过去,都市圈的中心城镇才有可能承接核心城市的产业、人口和资本等资源转移,并成就都市圈内大中小城镇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5、未来城镇化战略必将转为都市圈战略,都市圈战略更符合十八大提出的“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主导作用”的这一要求,符合城市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原则,符合大城市生产效率更高的现实,可以承担引领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