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925银戒指多少钱一个?价格大约在50-300元之间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6T23:35:02

[摘要]:一般925银戒指多少钱一个?价格大约在50-300元之间,为什么市面上很多一样的银戒指但是价格却相差很大。其实这都和银戒指的重量、做工和品牌有一定的关系。

925银戒指一般多少钱

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比较关注的热点之一。925银戒指的价格一般在50-300元之间,根据银戒指的重量和工艺决定的。

925银也是贵金属的一种,只是它在价格上要比其他贵金属便宜的多,就拿戒指来说,单枚925银戒的价格便宜的在十几元,几十元,而价格昂贵的银戒要在上百元,甚至上千元。而银戒价格的昂贵主要是看款式、品质还有品牌,品牌越大的银戒价格越昂贵,就像蒂芙尼,是高端银饰的代表,深受女性们的喜欢。

925银戒指价格影响因素

说到银戒指价格,首先我们要了解影响银戒指价格的因素主要有哪些,为什么市面上很多一样的银戒指但是价格却相差很大。其实这都和银戒指的重量、做工和品牌有一定的关系。一般重量越大的银戒指价格就会越高,做工如果精细度高那么价格也就高。另外银戒指设计的款式不一样价格也不同。很多品牌店的珠宝首饰都是按款式来销售的,最后品牌的一个知名度也对银戒指价格有影响。

戒指内圈刻有s925是什么意思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纯银由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变暗变黑,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925银得到改善。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925银戒指怎么选购

925银戒虽然价格实惠但是也要注意真假,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首饰上是否有“s925”或“925”字样,只要有此标识就是真正的纯银首饰。当然银戒虽然美观时尚但也有缺点就是极易氧化,所以对于爱情对戒而言,铂金的会更受欢迎,特别是镶嵌钻石的铂金对戒,如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真爱浪漫,还有着美好的爱情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也正是这份浪漫和独特,吸引了众多明星和万千情侣前来定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