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碎了有什么征兆?没什么保持正常心态即可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17T12:32:38

[摘要]:翡翠手镯碎了有什么征兆?没什么保持正常心态即可,中国不是有一个“碎碎平安”的说法嘛,因此您不必为玉镯摔坏而过多纠结,作为贴身之物的玉镯在佩戴时断了或裂了,作为主人的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

首先所有玉石都是具有一定脆性的,只是相对而言翡翠的韧性也还不错哦,相比其他玉石(玛瑙、水晶等)来说不是很容易碎裂。但毕竟玉石,平时还是要注意好好保养的!!

翡翠手镯碎了什么预兆

很多佩戴玉镯的人会有这样的经历,一不小心把玉镯摔裂了或摔碎了,但是人体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或者是受到微小的皮外之伤。对人身而言,这无异于有惊无险、避难消灾,避免了一次骨折甚至是致命的伤害。玉镯坏了可以再买一个,但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此时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不必为一个身外之物过多地纠结。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作为贴身之物的玉镯在佩戴时断了或裂了,作为主人的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是您没有注意翡翠的佩戴保养所致,应该由此事引起足够的注意,注意佩戴、保管,尽可能防止摔到、碰到,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往深层次思考,我们可以引以为戒,在日后的为人处世、工作生活中引起注意、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提高自己的素质,完善、完美自己的行为和思想。

翡翠手镯碎了的不好的预兆吗

不是,翡翠手镯摔碎了是不好事情发生前的征兆,完全是不可信的。

自己心爱的翡翠手镯摔碎了,心里难过是应该的,但要及时的调节自己的心态,中国不是有一个“碎碎平安”的说法嘛,因此您不必为玉镯摔坏而过多纠结,只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就好。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翡翠手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天然翡翠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由于佩戴玉镯时是直接和皮肤接触,而大多天然的玉石都是有裂的,它可以吸收人身体的体液,经常佩戴崇古斋玉器能使玉石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过皮肤吸入人体内,从而能平衡阴阳气血的失调,使人祛病保健益寿。玉石养生的机理也已被现代科学所证实。

玉镯经过一定时间的佩戴之后,会越来越透明。玉石也是万物之精灵,作为玉镯的主人,适当善对和保养您的玉镯,经常把她佩戴在身,逐渐培养心与心的沟通,久而久之玉镯与您必然会产生割舍不掉的情感。也许在关键时刻您的玉镯会为了主人的安全挺身而出,甚至敢于舍己为主人,可为主人粉身碎骨。我们经常听到某个老人或其他人不慎遇到事故或摔跤,玉镯摔碎了或摔断了,但主人只受到轻微的擦伤,甚至是完好无损。相信这是您的玉镯在关键时刻显灵的结果。

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人们在佩戴崇古斋玉镯的过程中,玉镯会不断地产生晃动和摩擦,玉镯的晃动对人体的手腕起到有效的按摩功效,这样的物理按摩作用会直接激发和松弛人体的经脉和穴位。

玉镯与手腕皮肤组织的摩擦作用可以使得手腕皮肤的血液更好地流畅,可以软化皮肤细胞,疏通皮肤的汗腺,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人的手腕内侧有一个穴位叫内关,是治疗失眠的要穴,人带上玉镯后,手在不停地运动,玉镯在手腕上可以不经意地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

翡翠手镯保养要点

1.翡翠手镯很多都上使用川蜡用来增强其美艳程度,因此翡翠手镯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相接触,即使是没有上过蜡的手镯,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禁止与酸碱长期接触,以避免对翡翠手镯表面产生腐蚀作用。

2.洗澡、做家务时最好摘下翡翠手镯。洗澡一般我们会用到还有化学剂品之类的沐浴乳,它会对我们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镯造成损伤,所以尽量洗澡的时候将翡翠手镯放在首饰盒里。

3.其实在现实中,保养翡翠手镯的终极秘籍是经常佩戴,有一种说法叫做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在人体的特殊小环境下,翡翠变得温润,改善水头,甚至一些棉絮等可以变淡消退,经常佩戴会使翡翠饰品保持灵动的生命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