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二胎哪些股票受益 二胎概念股龙头名单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7T12:37:24

[摘要] 本文主要从:开放二胎哪些股票受益 二胎概念股龙头名单汇总。高乐股份、创源文化、拉芳家化、爱婴室。

二胎股票有哪些?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却显示,2017年,人口出生率同比下降了0.52‰,全年出生人口1723万人,比2016年减少了63万人。同时,面对我国日益严重的老年化问题,近期辽宁、湖北、新疆等地出台了更加积极的生育政策,二胎概念有望受益。

近日,中央制定计划生育扶助保障补助国家基础标准,从近几日的市场表现来看,二胎概念股表现持续活跃。8月17日早盘,二胎概念股大幅高开,持续走强,截止发稿,群兴玩具两连板,创源文化、高乐股份涨停、江南高纤、金发拉比、爱婴室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二胎概念股龙头名单

高乐股份:一家致力于电子电动塑胶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涵盖电动火车、线控仿真飞机、机器人(16.400, -0.09, -0.55%)、电动车、女仔玩具及磁性学习写字板等诸多系列.公司的自主品牌产品占生产产品的比例高达90%以上,远销全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创源文化:公司主营纸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同时拥有儿童培训教育服务与产品业务板块。2017年,公司加快奇思妙玩创造力课程研发,形成了“艺术与科学同行”的教学具和课程体系,同时开设了直营培训中心2家,分别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和北仑区。目前,这些幼教业务还处于前期运营阶段。

拉芳家化:公司要从事日用化学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涵盖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香皂、膏霜等产品。

爱婴室:爱婴室成立于1997年5月,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母婴产品销售服务机构之一。公司经营产品涵盖婴幼儿乳制品、纸制品、喂哺用品、玩具、车床等品类。2017年爱婴室实现营业收入18.08亿元,净利润1.05亿元;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13.39%;净利润1213万元,同比增长18.92%。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