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概念股龙头名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7T17:50:08

[摘要] 本文主要从: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概念股龙头名单,江苏吴中(600200)、恒瑞医药(600276)、天瑞仪器(300165)、泰和健康(000790)、大恒科技(600288)、和佳股份(300273)、安科生物(300009)、海欣股份(600851)

日前,有消息称,北京大学研究团队关于“全能干细胞”的研究又有新的突破,且被美国《科学》杂志收录。权威人士指出,该成果为未来研发人造器官和攻克癌症等重大疾病提供了新的途径。分析人士认为,抗癌概念股有望受到提振。那么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概念股龙头名单一览如下,详见下文。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概念股龙头名单一览 

一部《我不是药神》将仿制药推到了众人眼前。日前,国家又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降低药价,医保 准入谈判、进口零关税、加快境外新药 上市审批、鼓励药品创新和仿制、省级医药平台集中采购……一边是政策层面的升级减负,另一边一些原研药企业也在主动降价,一些甚至在原来的价格上直接砍半。

7月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称,随着抗癌药新规逐步落地,各有关部门正积极落实抗癌药降税的后续措施,督促推动抗癌药加快降价。对于目录内的抗癌药,下一步将开展专项招标采购,在充分考虑降税影响的基础上,通过市场竞争实现价格下降。对于医保目录外的抗癌药,则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纳入目录范围,有效平衡患者临床需求、企业合理利润和基金承受能力。

江苏吴中(600200):控股子公司吴中医药目前在研“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获得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处于申请三期临床研究阶段。

恒瑞医药(600276):是抗肿瘤药龙头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抗肿瘤药销售已连续7年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手术用药销售也名列行业前茅。

天瑞仪器(300165):太赫兹生物医疗可用于生物医疗领域,有望在患癌之前检测到癌细胞。天瑞仪器旗下质谱仪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分析仪器及其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能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镀层测厚X射线荧光光谱仪等36个型号的产品。

泰和健康(000790):公司主打品种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白介素-11,门冬酰胺酶,抗肿瘤产品等10余个品种正陆续进入东欧,亚洲,南美市场。

大恒科技(600288):太赫兹生物医疗可用于生物医疗领域,有望在患癌之前检测到癌细胞。大恒科技参与的《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开发》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项目,与此技术相关。

和佳股份(300273):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能提供较为完整的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解决方案的企业。成功开发出系列化肿瘤微创治疗的专业设备。

安科生物(300009):公司持股74%的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致力于大分子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

海欣股份(600851):自主研发国家一类新药,该药品叫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可用于治疗直肠癌,由海欣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持股51%)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预测,今后两年癌症将取代心血管疾病成为全球第一大死亡原因。在此背景下,世界抗癌药物市场正在急速增长中。据美国医药咨询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短短5年,全球抗癌药物市场销售额已翻了一番,大大超过其他药物(包括心血管病药)的增长率。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