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耳环多少钱一对?便宜价格几百元左右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18T22:33:51

[摘要]:翡翠耳环多少钱一对?便宜价格几百元左右。翡翠耳环品质是不同的,雕刻的工艺也是不同的,因为颜色和种水等的不同,翡翠的种类也是不同的,这些不同的特性对于翡翠耳环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翡翠耳环多少钱一对

翡翠耳环普遍价格是在几百元左右,当然一些上好的非常耳环价格也有一两千甚至上万的。

翡翠的品质是不同的,雕刻的工艺也是不同的,因为颜色和种水等的不同,翡翠的种类也是不同的,这些不同的特性对于翡翠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翡翠耳环价格决定因素

翡翠耳环的价格与翡翠的种类有关。翡翠的种类有玻璃种翡翠、冰种翡翠、糯种翡翠和豆种翡翠等,这些都是按着它们的透明度、质地细腻程度来排列顺序的。玻璃种翡翠的透明度是最高的,质地也细腻,其次就是冰种翡翠,它的透明度仅次于玻璃种翡翠。糯种翡翠的透明度一般,看着像是糯米汤一样的之感。豆种翡翠内部的晶体颗粒粗大,有的严重的肉眼都可以看得到里面的质地粗糙,给人的感觉像是豆子一样的。

翡翠耳环价格与翡翠的颜色有关。翡翠的颜色是很多的,比如绿色、紫色、黄色、红色、灰色和黑色等,其中绿色的价值是最高的,除了绿色之外就是紫色了,紫色的价值也是很好的。翡翠中还有一种是飘花的翡翠,是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绿色的价格自是高的了。

翡翠耳环价格与质地有关。翡翠耳环的质地你可以理解为翡翠的种和翡翠透明度的结合。翡翠内部的晶体颗粒是不同的,有的细腻结合的较紧密,这样的种是好的,质地也比较细腻;相反的有的是比较粗大的,结合的也有缝隙,质地会比较粗糙。在翡翠品质中翡翠的质地越是细腻的自然是好的了,价格也会升高了。

翡翠耳环的透明度和翡翠的颜色及种有关。种质细腻的,颜色明亮的翡翠自然是最好的了,价格也会升高;种质粗糙的,颜色比较暗淡的翡翠透明度也会变差,价格会不高。

翡翠耳环价格与翡翠的雕刻技术有关。翡翠雕刻的越是精致细腻的越是有灵性,翡翠的价格也会更高;翡翠雕刻的比较粗糙的,多是由机器雕刻的,也比较呆板,价格自然是不高的。

翡翠耳环什么颜色贵

翡翠的颜色是很多的,比如绿色、紫色、黄色、红色、灰色和黑色等,其中绿色的价值是最高的,除了绿色之外就是紫色了,紫色的价值也是很好的。翡翠中还有一种是飘花的翡翠,是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绿色的价格自是高的了。

翡翠耳环如何选购

脸型:对耳环的选择有重要影响,耳环的形状与大小可以对脸型起平衡和修饰的作用。椭圆形脸的人适合任何款式的耳环,只要注意与身材、发型和服装的反搭配;长方形脸的人适戴水滴、心形,椭圆形和花式耳环。盈记珠宝认为以耳钉为最佳,忌戴棱角分明或过于规则的几何形耳环;圆形脸的人适合戴修长直线条形的耳坠,忌戴圆形、四方形、三角形贴耳的耳钉。

身材:身材小巧玲珑的女性,可选择简洁、小巧精致、色彩淡雅的耳钉;身材高挑者,可选择款式夸张豪华的。

年龄:中老年度人适合传统庄重典雅的耳环;年青人适合新颖别致、灵动多样的耳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