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戒指什么牌子的好?玫瑰金戒指品牌排行榜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18T22:53:18

[摘要]:玫瑰金戒指什么牌子的好?玫瑰金戒指品牌排行榜。1、卡地亚,2、周大福,3、蒂芙尼Tiffany,4、宝格丽,5、周生生,6、老凤祥,7、六福珠宝,8、潮宏基...

玫瑰金戒指,带有大牌的设计,很有时尚的味道。带有奢华的水钻,让整体颇显高大上的味道。时尚个性混搭系列,成为时尚女潮人的必备良品。简约细小的圆滑,搭配上水钻,简约大方,设计感十足,时尚感爆棚,让你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光芒四射。

玫瑰金戒指什么牌子好

1、卡地亚戒指

卡地亚玫瑰金戒指以精湛的工艺和优质的选材享誉全球,它的极致创意让它的价格也特别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奢侈品,它是性感魅惑女人的滋润霜,展现出女性温婉软腻的小家碧玉,恰如被甜蜜爱情丝丝围绕的温暖气息,让无数名流名媛为之疯狂追捧。

2、蒂芙尼戒指

蒂芙尼玫瑰金戒指源于美国,被世界誉为最豪华版的奢侈品,其以源远流长的悠长历史成为大众的信赖品,它还有着历久弥新的设计和璀璨的工艺,这些都让无数爱侣为之雀跃,特别是蒂芙尼玫瑰金戒指,色泽明亮闪耀,就像那涌动在心里点点的星光,装点出真爱的光芒。

3、乐维斯戒指

乐维斯戒指始终坚持着对真爱文化的传播,是一款服务于真爱的优质高端戒指品牌,它不仅奢华,还有着浪漫的爱情寓意,其以一生只送一人,一生唯爱一人的爱情信仰征服了无数爱侣们的真心,让爱侣们坚定自己的选择,一起并肩勇敢的朝向幸福的未来。

玫瑰金戒指品牌排行榜

1、卡地亚

卡地亚(CartierSA)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çoisCartier在巴黎RueMontorgueil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着名品牌。Cartier华丽古典的造型使他的项链、手链、腕表、戒指、耳环大受上流人士的欢迎。

2、周大福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50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8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

3、蒂芙尼Tiffany

蒂芙尼公司(英语:Tiffany&Co.,NYSE:TIF)是一间于1837年开设的美国珠宝和银饰公司。1853年查尔斯•蒂芙尼掌握了公司的控制权,将公司名称简化为“蒂芙尼公司”(Tiffany&Co),公司也从此确立了以珠宝业为经营重点。蒂芙尼逐渐在全球各大城市建立分店。蒂芙尼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宝石、铂金标准,并被美国美国政府采纳为官方标准。时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其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BlueBox)更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

4、宝格丽

宝格丽–华丽的意大利珠宝和奢侈品。于1884年在意大利建立的顶级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始终代表着最精美的意大利风格。尊贵古典的宝格丽珠宝、手表、配饰、香水和酒店等系列。

5、周生生

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以富现代感、时尚的形象,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专业珠宝服务,成为一个众所认知的优质品牌。

6、老凤祥

老凤祥银楼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7、六福珠宝

六福集团于1991年成立,并于1997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590.HK),是香港及中国内地主要珠宝零售商之一。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匯集各始创股东逾四十年的珠宝业经验,无论採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玫瑰金戒指保养技巧

1、玫瑰金戒指和其他18K金戒指一样,都有不稳定的性质,在接触洗护用品等化学制品后,可能会在戒指表面出现白斑,虽然白斑可以去除,但经常接触这类液体,也会让玫瑰金戒指变得黯淡无光,因此玫瑰金戒指在佩戴及放置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接触此类液体,除此之外泳池水、海水也尽量避免,不要佩戴玫瑰金戒指游泳。

2、对玫瑰金戒指的表面保养也要特别注意。在劳作或干体力工作时最容易损伤戒指表面,如刮伤、变形等等,如果需要做重活,要记得把戒指取下来放好,放置戒指发生变形、刮伤等情况。

3、在玫瑰金戒指的常规保养方法中还有清洗,戒指经常佩戴难免会在各个缝隙中堆满污垢,影响戒指的光泽度,要让戒指看起来更亮,可以定期清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