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项链佩戴多少克合适?越重越好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0T09:28:27

[摘要]:黄金项链佩戴多少克合适?越重越好吗?女士的黄金项链轻的有2-3克的,买个5-10克的项链就可以。男士项链一般在20-40克区间,当然具体多少克还得根据佩戴者的喜欢。

在面对商家里众多金项链克重,我们一般选择多少克金项链才更合适呢?不仅仅要考虑性别、风格和气质也是综合考虑的重要因素。

黄金项链选择多少克合适

女士的黄金项链轻的有2-3克的,重的有几十克的。不过现在市面上普遍的黄金项链都在十几克以上,而有些女性比较喜欢小巧精致款的项链,看起来很有气质。黄金项链不仅是中国传统的首饰之一,同时也是大多数女性最喜欢的首饰,它金光耀眼的光泽让人喜爱得不舍放下。

一般戴黄金项链,女性喜欢搭个坠子。坠子和链子的搭配,对于重量比例也有一定要求。举个例子,3g左右的足金坠子配多少克的足金链子好?买个5-10克的项链就可以。足金软,太细的链子时间久了容易变形,从而折断。

男士戴的黄金项链一般多少克?男士项链一般在20-40克区间,当然具体多少克还得根据佩戴者的喜欢。

年龄也影响克重的选择,年纪偏轻可以选择稍小克重,可以彰显时尚优雅气质,而年轻稍微大一些的成熟男女性则在项链的选择上,则应该选择克重较大

体型也是影响的重要因素,体型苗条的人可以选择细的项链,这样的项链和人的气质会显得更和谐,像女性来说,丰腴的女性可以选择略粗的款式,秀气的人则适宜佩戴细巧的项链。

黄金项链越重越好吗

不是。一般来说,女士佩戴的金项链都以细小、精致为主,而男士的项链则以粗壮为美,所以说女性佩戴的黄金项链克数不需要太大。会显得金项链的款式特别庸俗,而且也并不一定能完美衬托女性魅力。

黄金项链保养技巧

1、不要把黄金首饰随意放置在同一个抽屉和首饰盒内,因为各种宝石和金属硬度不同,会因为互相摩擦而导致损耗。

2、因为黄金手镯的硬度低,在佩戴时要轻拿轻放,切忌与硬物相撞、相擦,特别是黄金项链严禁扯、拉、拽。

3、经常佩戴的黄金首饰应每月检查一次,查看是否有磨损或镶嵌松脱的现象,然后加以补救修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