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多少克的铂金戒指比较合适?一般选择在2-5克左右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0T10:16:35

[摘要]:佩戴多少克的铂金戒指比较合适?一般选择在2-5克左右。女士的铂金戒指选择1.5克到3克之间就可以,男士的一般在3克到5克之间。这只是一般的选择,没有什么标准和规则。

铂族金属色泽美丽;延展性强;耐熔、耐摩擦、耐腐蚀;在高温下化学性稳定。因此,它们有着广泛的用途。在铂族金属中,人们最熟悉、用得最多的是铂金。它比贵金属中的黄金、白银等更加稀少和贵重。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一般来说,男士戒指的克重要重于女戒的,这和男女手指的粗细不同有关。如果对克重要求不高的话,女士的铂金戒指选择1.5克到3克之间就可以,男士的一般在3克到5克之间。这只是一般的选择,没有什么标准和规则。如果喜欢克数较重的也可以啊,市场上也有买9克多的女士铂金戒指的,这要看自己的喜好和经济能力了。

铂金戒指克数多重好

在市面上,不能说所有的铂金戒指都是一样的重量,但是铂金戒指一般几克倒是有一个范围的。根据人们所选购的范围,铂金戒指一般是3克到6克。我们在选购铂金戒指时,一定要根据佩戴者的身高体重,还有自身的体型来进行购买,只要这样才能将铂金戒指戴得出彩。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适合女孩子也是有一个标准的,就好比相对较弱的女孩,选择3克到4克的铂金戒指就很适合她们。纤纤玉手,盈盈而握,不显大也不会小。而对于较为丰满的女孩,选择4到6克的铂金戒指更能衬托出她们的气质,显得更有精神。一般来说根据戒指的款式和每个人手指的粗细不同白金戒指的重量也不同,不要太过于关注它的重量,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铂金戒指很软吗

铂金在正常佩戴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变形的,而且它的韧性和延展性都很好,再加上本身纯度就很高,杂质少,金属性质稳定。所以关于铂金很软吗这个问题,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铂金有着天然纯净,永不褪色,坚韧耐磨的永恒特质,以及耐磨、耐高温、耐腐蚀的稳定特性,铂金戒指确实是不二之选。提醒你一下哦,购买铂金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戒指内壁的Pt标志。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Pt”或“铂“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

铂金戒指清洗方法

第一,把铂金首饰浸泡在温热的肥皂水中。

第二,用软毛牙刷或毛巾轻轻擦拭,特别要注意首饰的细节处或精制的地方。戒指要从指环内部开始清洁。项链在溶液中来回抖动,一次只能清洗一件。

第三,用清水冲洗,再用软布擦干。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