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供应链平台款多多更名为KDD集团 为中国珠宝产业全面赋能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1T17:53:36

[摘要]:珠宝首饰供应链平台款多多更名为KDD集团 为中国珠宝产业全面赋能。未来,KDD将不止是一个产品供应链平台,更是一个多业务群、全产业链的需求链管理平台和赋能型产业平台。

日前,国内领先的珠宝首饰供应链平台款多多宣布正式更名为“KDD集团”,与品牌更名同步,“KDD”的相关品牌标识及形象也已启用。此后,KDD集团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的产业升级和消费新时代,加速为中国珠宝产业全面赋能。

“KDD”英文全称为“Kind Discovery in Database”,意为“数据中发现本质”。款多多此次更名升级为KDD集团,不仅显示出KDD集团“持续为珠宝首饰行业创新、赋能、增效,做珠宝行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的愿景,也阐释了KDD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KDD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文钢解释说:“如果说过去的款多多专注于供应链服务,那么今后的KDD集团将植根于全珠宝行业,更加关注用户需求的本质挖掘和分析,为全行业提供更加创新、丰富、有效的服务,不断促进产业升级。”

据悉,款多多成立于2015年6月。正是因为看到传统珠宝行业信息化程度低,整个产业链的信息、资金、货品的流转周期长、效率低等行业痛点,自成立起,款多多就由自身优秀的互联网基因和强烈的使命感出发,用三年的时间创建了一整套迄今为止中国领先的珠宝首饰大数据BI分析系统。通过这一先进的大数据分析系统,款多多不仅实时追踪了全球数千个珠宝品牌潮流趋势,掌握了全国数万个珠宝零售店的数据,更能够通过对不同的地域、人群、消费喜好等数以亿计的标签数据,进行精准大数据智能款式分析。款多多由此完成了为每家零售店提供差异化的货品结构的创新性突破,帮助珠宝零售商做到了真正的“千店千面”,合作伙伴对应的业务也实现了效益翻倍,库存减半。

由于在互联网产品和传统珠宝首饰业务上的不断创新、变革和融合,持续为整个珠宝首饰行业赋能、增效,款多多自成立至今长期受到众多国内顶级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2018年5月,款多多完成了1.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截至目前,款多多共获得了5轮累计高达3亿多人民币的投资,股东名单包括真顺基金、真格基金、蓝色光标、明势资本、尚势资本、创新工场、力合创投、中和资本等。

秉承着“数据是检验市场的唯一真理”的信念,款多多一直坚守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平台服务,并且深挖行业痛点,致力于为珠宝全产业链的赋能与增效。随着客户规模和服务深度的不断延展,款多多已经为珠宝行业提供了一揽子的产业升级方案,既有面向工厂的制造产业升级解决方案;又有面向零售端的款多多珠宝大学线上培训系统、钻石全明星产品解决方案,以及零售店铺经营分析系统;还有面向批发商的KDD拿货宝、配货宝等多种服务。未来,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提升,款多多还将持续不断地为行业上下游提供各种延展服务。

正是经过了对珠宝产业链长达三年的深入了解与参与,款多多团队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加深对行业痛点的持续挖掘,不断延展出包括技术解决方案、教育培训等各种可能性,因此,有了以上的行业变革机遇,以及产品、业务创新积淀,款多多此次进行关于KDD集团的品牌更名与升级恰逢其会。

除品牌名称更新外,KDD集团还正式启动了KDD.COM的国际顶级域名,彰显了KDD集团对于“让珠宝行业更加美好”的使命和决心。“我们出身于互联网行业,得益于互联网行业,KDD集团的整个团队也会保持初心,坚定不移地持续用创新思维、创新工具来为珠宝首饰行业不断赋能。未来,KDD将不止是一个产品供应链平台,更是一个多业务群、全产业链的需求链管理平台和赋能型产业平台。”王文钢如是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