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铂金戒指怎么量手指尺寸?常见测量方法(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2T10:35:25

[摘要]:买铂金戒指怎么量手指尺寸?常见测量方法(全)。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0-16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

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0-16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请根据季节不同来适当调整号码,冬天戒指以带上后可以左右旋转但不易脱落为宜;夏天则以带上后感觉稍紧为宜。

量尺寸方法一、(非常推荐,准确简单) 自己已经有合适戴的戒指,但不知道具体号码和尺寸的,直接拿合适的戒指量戒指的内直径对照下面的尺寸确定尺寸哦(注意是内径哦.不包括戒指外圈的) 附图(以下方法只有一把尺子就可以做到了,即简单又准确)

量尺寸方法二

找到一条细线(没有弹性的细线)或是纸条,围绕要佩戴戒指的手指基部一圈。用一支笔在细线或纸条的重合处做好标记。接着用一把尺子测量其长度,对照以下指圈对照表,就能找到合适的尺寸了。

铂金戒指尺寸怎么量

方法很简单用一条小绳子或小纸条,围绕手指粗的部位进行测量做一个记号,然后再用尺子量出绳子的长短,再对应网上随处都能找到的手寸号,选择属于自己号码的戒指就可以了。

我们常见的戒指尺寸范围,女士一般从3—9,尺寸为6较受人欢迎;男士一般从8—14,尺寸为9较受人欢迎。

铂金戒指尺寸测量注意事项

1.手指大小会随时间和天气而改变。因此在傍晚的时候测量比较准确,应注意手指要在温暖的情况下时测量;如果是冬天购买戒指,由于天气较冷,那么手指的周长应该比夏天要细半个号或者一个号,以带上去不是很紧但又不会脱落的程度为宜。夏天就应该以戴在手指上的大小正好为宜。

2.另外测量手指的时候多测几次,以免产生误差。

铂金戒指尺寸常见测量方法

1.纸条测量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测量戒指尺寸的方法。将纸条在女朋友戴戒指的手指上绕一圈,确保纸条做成的环能顺利通过女生的手指之后,在纸条的交叉处做好标记,然后用尺子测量纸条的周长,对照戒指尺寸对照表得出结果即可。除了纸条之外,男生们也可以选择没有弹性的细绳进行测量。不过这样测量出来的结果会有误差,男生们可以采用多次测量取平均值的方法。当然,为了避免女生发现,男生们记得选一些合适的时机进行测量,比如女友睡着的时候。

2.如果曾经送过女朋友戒指或者女朋友自己买过戒指佩戴的话,男生们可以通过现有的戒指进行测量。直接用直尺测量出戒指的内直径(注意是直径,不包括戒指的厚度),然后参照戒指尺寸对照表,得出相应的戒指尺寸。如果担心自己测量不准确的话,男生们也可以将戒指带去珠宝店,让店员帮忙进行测量。

3.其实若是想要得到最为准确的数据,最直接的方法还是去珠宝店测量。虽然男生不能亲自带女朋友到店里,但是让朋友帮忙还是可以的。可以让女友的闺蜜以逛街的名义约女友出去,然后再找合适的时机将其带到珠宝店,进到店里之后,试戴戒指什么的也就顺理成章了,接下来只需要默默记下女友的戒指尺寸就行了。

铂金戒指选购方法

1、观色泽法:纯铂金为白色,光泽灿烂,白K金的色为白色偏米黄色,白银的色是洁白的。从表面颜色可以区分。

2、手掂法:铂金密度达21.45,通过同体积材料的掂重试验,铂金有沉甸甸之感,它比黄金重(19.36),比K白金重,也比银重(10.45)。

3、烧熔法:铂金熔点达到1773oC,远远高于K白金与白银。一般焊枪无法熔化铂金,据此可鉴别真伪。且铂金冷却后颜色不变。

4、标记法:铂金首饰都有标准戳记。国际上用PT或PT字样表示,如PT950铂金成色为95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