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钻石戒指?购买要注意什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2T11:36:15

[摘要]:怎样选钻石戒指?购买要注意什么。经济许可下,建议选择单颗大钻。1克拉及以上的钻石价值大、较为保值。婚戒选择经典款式,它将伴随你的下半生,将来年岁渐长时不显得稚气。婚戒简单即是高贵。

如何购买钻石戒指

为了进行合理的购买,您需要在开车到最近的珠宝店之前获得有关如何购买钻石戒指的完整,可靠的信息。在购买钻石戒指时,您应该记住以下几点。

检查认证

在购买钻戒之前,您应该始终要求认证。钻石属于GIA和AGS等重要实验室的分级系统。这些宝石学实验室负责对最高质量的钻石进行分级。你会遇到很多卖钻石的商店,并得到其他机构的验证。避免购买此类珠宝,因为质量无法保证。

通过在线开始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钻石罕见,你不能指望在每家商店找到触动你心灵的东西。因此,而不是从一个珠宝店到另一个珠宝店门到门。许多店主还经营一个网站,以便他们的业务以网络市场为目标;您可以坐在家里,选择理想的钻石戒指,从中受益。如果你对戒指设计一无所知,请看看BrilliantEarthPinterest页面上的各种美丽戒指我很确定很多人会因为对网上商店缺乏信心而认为这个建议毫无用处,但是没有必要订购戒指在线。您可以订购并自行挑选,以便在最终购买之前检查其质量。

明智地选择你的切割

钻石的切割是它的对称性和比例。面,小平面和边缘共同作用,使钻石反射光线并发出诱人的微光。最重要的是,钻石的美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切割。切割良好的钻石具有出众的外观,但最终由买家决定。有些人可能更喜欢购买一个没有最佳切割钻石的戒指,也许是因为它们的成本较低。在一天结束时,你想要的东西可以为你提供物有所值的东西。

检查清晰度

钻石的清晰度在石头中显示出混合的迹象,同时通过显微镜观察。理想的等级是FL,这意味着完全无瑕疵。你可以期待这种类型的钻石看起来完全纯净。然而,这种类型的钻石是罕见的,可能会花费你很多钱。接下来是IF等级,或内部无瑕疵。这个比例继续非常轻微地包括直接包括。我们的建议是保持最接近顶级排名,但自然这个选择也取决于您的预算。

根据场合选择尺寸

克拉越高,石头就越大。是的,很多女士都喜欢看到大钻石。但是,随着规模的增长,价格也在增长。因此,您需要为场合选择合适的尺寸。如果您计划在婚礼或订婚时将其交给未婚夫,那么您可以投资更大的石头。否则,较小的人可以在情人节或周年纪念日表达你的情绪。

寻找对称钻石

您应该始终选择尽可能对称的钻石戒指。由于未对准,钻石的内部光性能受到影响。它看起来也不那么吸引人了,也很迷人。在BrilliantEarth,您总能找到一颗对称的钻石,它将更加闪耀。

寻找匹配的颜色

钻石的颜色范围从D(无色)到Z(强黄色)。如果你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检查钻石的颜色,你应该总是询问珠宝商。许多店主使用明亮的灯光使钻石比平常更闪耀,并吸引顾客。总结钻石戒指的价格非常高,大多数人一生只买一次,如婚礼,舞会之夜或圣诞派对。话虽如此,你可以冒险破坏那个特殊的时刻,让钻戒不是那么漂亮或高质量。花费数千美元购买甚至看起来不太好的东西并且没有给你钱的价值是什么意思?因此,为了降低购买错误钻戒的风险,最好先了解如何购买。通过我们的有用提示,您将了解如何区分好的钻石戒指和可怜的钻石戒指,并期望在您将它赋予生命之爱时做出相当大的姿态。

买钻石戒指建议

☆婚戒选择经典款式,它将伴随你的下半生,将来年岁渐长时不显得稚气。婚戒简单即是高贵。

☆圆钻显大,同样分量的裸钻,圆形钻石视觉上比其它形状显大,也是最大众化的形状,价钱合宜。

☆经济许可下,建议选择单颗大钻。1克拉及以上的钻石价值大、较为保值。

☆钻戒通常以白色金属指环镶嵌,衬托出钻石的光芒,18K金有较强的硬度,制作戒托保证大颗粒钻石的牢固。

钻石戒指清洗

钻石戒指对于女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代表着此志不渝的爱情。可是戒指戴久了就会出现颜色黯淡,缝隙处有很多的污垢,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那么我们日常应该如何来进行清洁呢?

1、普通清洁方法:

将钻石戒指浸入温肥皂水等温性洗涤剂中,大约30分钟取出,然后用软刷轻轻刷戒指,再用水仔细的冲洗干净,冲洗时要注意先用通水塞塞住通水口,防止钻石戒指掉进通水孔(这是非常重要的),最后用柔软的布将其擦拭干净。

2、清洁剂清洗法:

b把少量清洁剂倒入盆中,并加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然后把钻石戒指放入盆中浸泡,用软刷子轻轻的清洗,清洗完毕后把戒指取出放入金属滤网中,用温水反复冲洗干净,最后用软布将水擦拭干净。

3、浸泡清洗法:

将清洁剂按照1:4的比例溶解到冷水中,然后将钻石戒指放入清洁剂中浸泡,大约五六分钟之后取出,用软刷子仔细清洁,如何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再用纸巾将其擦拭干净。

4、阿摩尼亚清洁法:

先将半杯家庭用的阿摩尼亚加入等量的清水中,然后将钻石戒指浸泡在溶液中,用手指轻轻搅动,最后用柔软的布将钻石首饰上的溶液仔细擦干。

5、超声波清洁法:

把钻石戒指送到珠宝首饰店,用专业的超声波清洁器来进行清洗,这也是最方便最安全的方法,而且清洁效果也是最好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