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么戴碧玺项链好看?佩戴要点及禁忌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3T14:51:44

[摘要]:女性怎么戴碧玺项链好看?佩戴要点及禁忌。不同年龄段的女士适合佩戴的碧玺项链款式不同。一般年轻人适合佩戴纤细一些且无宝石的碧玺项链;而中老年妇女则适宜佩戴比较较粗的碧玺项链,具有华丽富贵的体态美。

斑斓的色彩,纯净的质地,万花筒般绚烂多变的碧玺一直是人们购买与关注的对象,这落入人间的彩虹,是自然的给予及馈赠,娇艳的红、青翠的绿、澄澈的蓝、神秘的黑、变彩的西瓜碧玺...

碧玺项链怎么戴好看

通常来说,女性朋友佩戴碧玺项链除了可以美化形象外,主要还是可以增添青春和秀气的魅力。可是不同年龄段的女士适合佩戴的碧玺项链款式不同。一般年轻人适合佩戴纤细一些且无宝石的碧玺项链;而中老年妇女则适宜佩戴比较较粗的碧玺项链,具有华丽富贵的体态美。

碧玺有很多颜色,其中红色碧玺和蓝色碧玺最名贵,黄色碧玺和绿色碧玺较为常见。在制作碧玺项链的时候,红色碧玺、蓝色碧玺和绿色碧玺搭配比较好,因为颜色均匀靓丽,碧玺项链整体看上去艳丽、炫亮,特别耀眼。碧玺因为颜色丰富,所以特别美丽。但是,如果一个碧玺上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做出来的项链会更精致。由于碧玺的颜色丰富多彩,所以碧玺项链必然是五光十色的,根据不同的颜色搭配,碧玺项链可以分为单色串珠、多彩串珠、彩虹串珠、糖果串珠扥五种项链串珠方法。

碧玺项链佩戴要点

佩戴碧玺项链需要注意两个方面,一个是长度,一个是类型。碧玺项链的长度一般在50cm-60cm之间,更长或更短的规格比较少见,项链类型则分为等珠链和塔链两种。我们需要根据不同的类型选择合适的长度。

一般来讲,佩戴碧玺塔链最合适的长度应在50cm以上,这种长度佩戴起来不仅舒适且视觉效果最佳。如果是等珠碧玺项链,要么长度短一些,在50cm以下作为颈链佩戴,要么长一些,在60cm左右,作为毛衣链佩戴,两种都比较合适。

碧玺项链佩戴禁忌

碧玺是辟邪的圣物,是一块正能量的天然宝石,自带灵性,正因为硬度很高,所以尽量避免碰撞,特别是在洗漱过程中不要沾染肥皂泡或者是碱性、酸性物质,不然会对碧玺造成伤害,使其能量变得不干净,降低功效,清水冲洗不妨碍。

如何挑选碧玺项链

在选购碧玺项链时,大家首先要了解碧玺的价格,并且能简单的辨别真伪。因为碧玺的价格变化很大,天天不一样,加上现代科技发达,很多碧玺都是人工用注胶填充而成,故而要了解其价格和真伪。在挑选时需要注意的主要有以下两点:

第一要注意的是净度,也即透明度。碧玺越晶莹剔透越好,有雾感或者不透明的碧玺项链,大家还是不要购买的好。

第二点要注意的是颜色,挑选碧玺就是要挑选颜色,其中最好的颜色是红色、蓝色和绿色,它们都价位较高,质量好,颜色也均匀亮丽。其他颜色的碧玺一般价位相对低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购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