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北京国际珠宝展入围2018年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3T23:10:26

[摘要]:9月北京国际珠宝展入围2018年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本次北京珠宝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波兰、缅甸、意大利、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余名国际采购商、专业观众和市民涌入会场进行参观采购。

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将于8月下旬至10月下旬举办.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重点推出20场大型精品展会,30场文化主题活动,组织300场低票价演出和5000场电影惠民放映。

本届消费季以“乐享文化,惠美生活”为年度主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事件,北京冬奥会、世园会筹备等重要工作,以及台湖演艺小镇、文化三里屯等重点项目,优选了200余场活动,分别纳入匠心筑梦、智启未来、视听飨宴、书香艺韵、时尚品味、共享互融六大板块。

而作为时尚品味板块的重磅,9月27-30日,北京国际璀璨珠宝展览会即将强势登场。

璀璨,形容珠玉等光彩鲜明,非常绚丽。在这里,它不仅代表着珠宝行业的蒸蒸日上,参展种类越来越丰富。也喻意着北京珠宝展历经17届,依然秉持着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操作流程,用真诚和汗水铸就明天的辉煌。

本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波兰、缅甸、意大利、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余名国际采购商、专业观众和市民涌入会场进行参观采购。

海名集团作为展会主办方致力于打造“秋季最具特色珠宝展”,前后力邀千万余国际展商和观众共聚首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国际原产地珠宝产品,超高性价比,让您随心所欲的挑选珠宝,享受最大的优惠。

展品范围抢先知晓

钻石及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半宝石、人造宝石、水晶、碧玺;

珠宝首饰: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饰品、镶嵌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玉石饰品、流行饰品等;

珍珠及珊瑚:中国淡水珍珠、中国海水珍珠、日本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马白珠、养殖珍珠、人造珍珠;红珊瑚、珊瑚珍品、珊瑚配饰;

玉石类: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琥珀、绿松石、岫岩玉;

本届展会,无论是从展商层次、宣传推广、观众组织和运营服务等方面,都将会有较大幅度提高,还有更多人性化、差异化服务形式将全方位体现。给珠宝业内外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珠宝享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