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时间2018年10月26-29日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4T11:35:02

[摘要]: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时间2018年10月26-29日,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是浙江地区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珠宝展会,为珠宝行业相关企业成功搭建起最为直接的贸易洽谈平台,成为珠宝企业来杭布局的必选展会。

2018年10月26-29日,第二十届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暨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展将于浙江展览馆再度开启,现已进入全面招展阶段。

去年10月30日,第十九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中国(杭州)“光大银行·紫光杯”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暨第十九届西博会)在此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展览实现上千万元交易额,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云集,参观人流量达数万之众,主流媒体纷纷到场报道,一跃成为成为业界优秀商贸平台,跻身浙江地区一流珠宝玉石展会。

作为西湖博览会珠宝玉石雕刻艺术品分场,2018年专场以“匠造品质·精致生活”为主题,展示玉石、珠宝首饰类展品,还有名人紫砂、明清家具、沉香雕刻、精品木雕、竹刻、文房四宝、陶瓷、漆器、刺绣、扇艺、雕塑工艺、金属工艺品、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等多个门类的工艺品,与来自全国的收藏爱好者们零距离接触。

同时,作为新兴行业交流互动平台,致力于打造玉﹒石雕刻界学术平台,本次展览期间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光大银行·紫光杯”玉﹒石雕刻作品评比,评选出“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工艺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同时,着力于高端流通领域,将优秀作品全面推向流通市场,本次展会还将辑录获奖作品集,编撰出版《第二十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2018“光大银行·紫光杯”玉·石雕刻作品集》,并于新华书店公开发行。

此外,本届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珠宝玉石艺术品专场拍卖与玉石雕非遗技艺作品展示,扩大广大创作者、从业者在玉石雕刻作品市场知名度。

诚邀海内外朋友在2018年10月光临天堂杭州,共迎2018第二十届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暨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展盛大开幕!

有关第二十届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参展报名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5日

2、参展细则: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后加盖公章,回传至组委会,经组委会确认后,所申请展位予以保留一周,申请单位在7日内支付全款。组委会实行先申请先付款先选位的原则,将按照款到之日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3、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8号浙江文华大酒店23楼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8-10-26至2018-10-29

展会场地:浙江展览馆

详细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97号(武林广场)

展会概况

西博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是浙江地区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珠宝展会,为珠宝行业相关企业成功搭建起最为直接的贸易洽谈平台,成为珠宝企业来杭布局的必选展会。2017年展会效果获得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文化大省建设,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倡导工匠精神,美化生活。2018年展会将以“匠造品质,精致生活”为主题,用匠心技艺体现珠宝神韵,以匠作珠玉点缀品质生活。

本届展会将举办多场专业交流论坛,现场拍卖,作品评比等活动,助力展会实效。在布局上将更加专业会、人性化,更便于展品展示、观众购买,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服务工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