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手链作用与功效(延缓衰老,健美,镇定,脱敏,疏通经络,消除疲劳,清热解毒)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6T23:43:16

[摘要]:砭石手链作用与功效,可助经气勃发,行气通络,有美颜泽面,延缓衰老的功效。戴在内关处(离手腕两指处)可预防心悸、胃疼,同时可预防和治疗腱鞘炎、慢性腕关节炎、肩周炎、电脑综合症的发生。

佩戴砭石手链可增加人体微循环血液流速,对有疼痛的部位起到活血化淤的作用。例如肘关节、腕关节疼痛、肌肉劳损或鼠标手、手腕酸痛等,佩带手串后都有很好的疗效。砭石疗法起源于《黄帝内经》,是中医外治疗法的一种,其副作用极小。

砭石手链作用与功效

1、最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女士最为明显。

2、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有镇定、安神作用。其可改善酸性体质及调理亚健康状态,对睡眠及神经衰弱有很好功效。

3、加速体内血液循环、具有开泻毛孔,打通体内环境,彻底排出身体污物的作用。

4、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抑菌、促进肌体修复与再生功能。

5、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或者缓解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

6、增加身体基础代谢,可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提升运动耐力。

戴砭石手链有什么好处

砭石手链蕴涵天然的极远红外,通过佩带或自然摩擦,与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形成温热效应,促使皮下组织温度上升,扩张毛细血管,增强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组织细胞,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砭石手链适用于砭术十六法中的感法,具有保健作用,长期佩戴效果显著。可助经气勃发,行气通络,有美颜泽面,延缓衰老的功效。戴在内关处(离手腕两指处)可预防心悸、胃疼,同时可预防和治疗腱鞘炎、慢性腕关节炎、肩周炎、电脑综合症的发生。砭石手链的作用还包括改善微循环,通过和人体产生摩擦,可显著加快人体微循环的血流速度,使人体增温,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

砭石手链的医疗功效

中医认为上品砭石有安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的作用,砭石是通过、微晶、红外和脉冲的波段来达到一些治疗和保健的,脉冲是通过摩擦起热的感应成为波浪走型,而砭石不单是作为一个简单的刮痧工具来应用那么简单.古人在没有获得炼铁术前就是靠砭来治疗伤痛.疾患.古有砭针.砭刀等医疗工具。用现代医学手段检测,泗滨砭石可以发出许多人体有益的远红外射线和超声波脉冲,促进微循环、调理新陈代谢,相当于远红外治疗仪加超声波治疗仪。

砭石手链的作用与戴哪只手有关系吗?

没有关系。关于砭石手链的佩戴方法,很多人比较纠结。其实砭石手链戴哪只手都可以。砭石手链本身具有美白、疏通经络的作用。佩戴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视病灶所在而定,也即哪手不舒服就戴哪手。此外,使用砭石手链时最好与砭术的滚法、压法、感法结合,用手指按住圆珠滚压手腕部神门、大陵、经渠等穴位,通过自然摩擦所形成的温热效应实现通经活络的目的。

佩戴砭石手链有哪些注意事项?

砭石是易碎品,任何砭石类的制品都要避免碰撞和划痕;避免受油烟灰尘,化学剂液的侵蚀。还应注意定期保养,及时清洁砭石手链表面及珠孔处的汗渍污迹,保持砭石表面洁净,散发光泽。

砭石手链什么时候不能戴?

洗澡时不建议佩戴,以免砭石浸水后色泽发乌。也不要和手表或其他饰品戴同一只手,砭石本身易碎,各种饰品间接触易形成摩擦,导致手串珠子磨损划伤。另外,如手腕部位皮肤有过敏、破损、化脓性炎症、渗液溃烂的情况不适合佩戴。需待皮损部彻底康复后方可佩戴。

睡觉时戴砭石手链对身体有害吗?

睡觉时也可以佩戴。正品砭石对人体有益无害。中医认为上品砭石具有安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的作用。睡觉时佩戴砭石手链或项链,可加快人体血液微循环,同时对神经系统的活动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长期佩戴砭石手链或项链可以宁心安神,提高睡眠质量。

砭石手链戴时间长了会失效吗?

不会失效。砭石手链本身具有的微晶结构,以及远红外与超声波等特质都是泗滨浮石的天然属性,所以其并不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而消失。相反,长期坚持使用砭石则气血贯通,阴阳调和,脏腑平衡。砭石的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默默地,一点一滴的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生活。

砭石手链怎么清洁?

泗滨砭石手链表面若有灰尘的话,宜用软毛刷清洁;若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砭石面,应以软毛刷辅以温淡的肥皂水刷洗,然后再用清水冲净,尽量不要使用化学溶剂祛除油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