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曜石貔貅佩戴禁忌 最好要开光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9T09:10:21

[摘要]:(全)黑曜石貔貅佩戴禁忌 最好要开光。开光后的黑曜石貔貅才具有招财辟邪化煞的能力,尤其辟邪转变磁场能力超强。与其他材质的开光貔貅有些许不同。请开光的黑曜石貔貅在吉照堂奉请,招财转运非常灵验。

开光后的黑曜石貔貅才具有招财辟邪化煞的能力,尤其辟邪转变磁场能力超强。与其他材质的开光貔貅有些许不同。请开光的黑曜石貔貅在吉照堂奉请,招财转运非常灵验。

黑曜石貔貅佩戴禁忌

1、在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链之前,最好能够请到高僧为手链开光,这样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手链的灵性,使效果最好。切记,这里有一个禁忌,那就是不能让异性僧尼为自己佩戴的手链开光,那样的话,会使得貔貅长睡不起,整条手链的作用就只剩下装饰了。

2、黑曜石貔貅手链的头要朝外,也就是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不能对着本人,才有吸纳财富的功效。将黑曜石貔貅正面向着外面,还可以起到解煞的作用,可以给本人和家人带来好运。

3、在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链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黑曜石貔貅沾到血,这样会影响到黑曜石貔貅的招财灵力,降低黑曜石貔貅的功效。

4、不要将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在袖子里面,而且不要在貔貅的眼睛上添加饰品。袖子会遮住貔貅的眼睛,让它无法看到其他的事物,也就无法感应天地间的财气了。

5、由于貔貅怕强光,大家应该尽量避免在强光下佩戴黑曜石貔貅,如果不能取下的话,可以让黑曜石貔貅避光挡在衣服里面,或是把它头部转方向。

6、千万不要在开光后的三个月内,让别的人抚摸自己的“八方财位貔貅”手链,此时貔貅正属于认主的初期,沾染上别人的气息的话,貔貅会产生反叛,灵性大减甚至完全消失,这样的结果是非常不好的。

黑曜石貔貅吊坠禁忌

1、黑曜石吊坠佩戴前一定要先经过开光加持,尤其是黑曜石本命佛吊坠和黑曜石貔貅吊坠,只有开光加持后会起到辟邪挡煞以及转运招财等作用。开光方法有很多,最有效果的就是到寺庙高僧开光。

2、黑曜石吊坠最常见的图案是貔貅,也就是黑曜石貔貅吊坠。对于黑曜石貔貅吊坠,貔貅的眼睛恰恰是黑曜石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佩戴吊坠的时候一定不能遮挡了黑曜石貔貅的眼睛。

3、黑曜石吊坠一般要长期佩戴,不能闲置。如果不佩戴则需要用红布包起来,放在床头或者衣柜下面。

4、黑曜石吊坠第一次佩戴的时间宜在早上七点到九点,此为龙抬头之辰时。佩戴前须请教专业人士,最理想的是能根据命理八字或者生肖择日择时。

5、在洗澡时,要将黑曜石本命佛或者黑曜石貔貅吊坠取下放置在干净平稳的地方表示敬意。在夫妻同房时,也要注意将这些饰品取下来放好。

6、黑曜石吊坠如果不小心损坏了或想更换新的,一定要把旧的黑曜石吊坠用红布包着,放到附近寺庙的香烛回收处,并且诚心恭送之。

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禁忌

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是最适合不过的。因为男士一般都处在事业的成长期,对于财运和机遇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可以帮助自己获得更好的财运,并且为自己的人生事业提供好的机遇,是事业上好的帮手。

最重要的就是貔貅的开光,正宗开光的貔貅才能够佩戴,不然要么没有灵性,要么具有煞气,而佛门法会开光的貔貅不仅具有灵性,更除去了貔貅的暴戾之气。貔貅的佩戴禁忌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貔貅忌光煞,强光和镜子貔貅是要避免的;不要见血或其他污秽物;洗澡和房事时要将貔貅取下;不要摸貔貅的嘴和眼睛;不能让外人抚摸,会漏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