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貔貅功效与作用(招财旺财、镇宅辟邪)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9T09:14:31

[摘要]:黑曜石貔貅功效与作用(招财旺财、镇宅辟邪),黑曜石貔貅在风水上用来驱邪、挡煞、镇宅其威力是无庸置疑的。用来化煞镇宅和旺财,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是有较明显作用的。

黑曜石貔貅功效与作用

1、招财旺财

相传貔貅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常咬回金银财宝来讨主人的欢心,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另外,貔貅有二十六种造型,七七四十九个化身,其口大,腹大,无肛门,只吃不拉,象征揽八方之财,只进不出,因而貔貅另有守财旺财的功用。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火性,能招来大量的金钱,使世间财源自此打开。在家宅或工作地点的适当位置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一般做偏行的人都认为“貔貅”会旺偏财的,所以他们都会在公司或营业地方摆放一只貔貅,属偏行的行业有外汇、股票、、赛马、期货等等。

2、镇宅辟邪

黑曜石貔貅有化解五黄大煞的作用,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平安。

黑曜石貔貅有什么好处

1.黑曜石貔貅在风水上用来驱邪、挡煞、镇宅其威力是无庸置疑的。相传貔貅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常咬回金银财宝来讨主人的欢心,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因而貔貅另有旺财的功用。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火性,能招来大量的金钱,使世间财源自此打开。

2.有化解五黄大煞的作用。用来化煞镇宅和旺财,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是有较明显作用的。貔貅的特点是嘴大无肛,只吃不拉,意味着只进不出,对于财富来说当然是多多益善,所以民间相信貔貅有招财的作用,其中又以玉制的貔貅招财力量最强。

黑曜石貔貅的作用

中国人很相信命理,认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但是命运中的运是可以改变的。一种说法就是“一摸貔貅运程旺,二摸貔貅财运到,三摸貔貅步青云”。

正是因为这个好兆头,就造就了如今的玉石市场,对于黑曜石貔貅手链的欢迎程度,节节上升。黑曜石貔貅手链之所以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是因为它本身具有美观性,能对自己的身体起到淡化负能量的作用。加上它还具有辟邪镇灾的化煞作用,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青睐。

如果你想要在保平安的基础上增加点财气的话,不妨可以买一款黑曜石貔貅手链,在催旺自己的财运的基础之上,还能起到辟邪的作用。

黑曜石貔貅怎么保养

1.首先黑曜石尽可能避免灰尘,日常黑曜石若有灰尘的话,宜用软毛刷清洁;若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黑曜石,可以用柔软的布擦拭,切忌使用化学除油污剂液。

2.黑曜石的硬度虽高,但是受碰撞后很容易有裂纹,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了。黑曜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与玻璃相同,所以黑曜石手链在佩戴时不可与金属硬物碰撞和摩擦,否则会出现划痕,严重的会破裂。

3.黑曜石饰品要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清洁时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不用时要放妥,最好是放进首饰袋或首饰盒内,以免擦花或碰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